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襄阳雷克萨斯IS综合优惠3万

2013-11-13 13:47:5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襄阳雷克萨斯全新一代IS综合优惠3万,全系车型均可以享受4年或十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含大、小保养和工时)。襄阳雷克萨斯特推出二手车置换服务,给消费者全方位的置换保障,使消费者置换全程都得到一个贴心周全的尊崇服务。您可以用任意品牌车型置换雷克萨斯车型,我们有最专业的二手车评估师为您评估。襄阳雷克萨斯恭候您的光临!

VIP预约专线:0710-2985555/18972217028

二手车置换专线:18972266501

\

IS250率先打造“四重安全”保障,即主动安全、被动安全、LEXUS G-BOOK 雷克萨斯智能副驾系统和行人安全保障。构建对驾驶者、乘客以及行人的全方位安全呵护。IS配备了包括预碰撞安全系统(PCS)、盲点监测器(BSM)、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RCT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A)、远光灯自动控制系统(AHB)、胎压监测(TPMS)在内的众多主动安全系统。其中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为LEXUS雷克萨斯最新研发,作为盲点监测器的扩展功能,会通过雷达测试到盲区内靠近的车辆,并发出蜂鸣声,配合后视镜上闪烁的指示灯,提醒驾驶者注意。

\

\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