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襄阳之星开业典礼新S级轿车发布会

2013-11-15 12:30:3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1月15日14:30襄阳之星开业典礼暨奔驰全新S级轿车发布会火热进行中。精彩的表演、美丽的异国佳丽、有趣的游戏,更有幸运大奖等你来拿!

\

全新S级轿车是梅赛德斯-奔驰定位最豪华的一款乘用车,它从1951年与世人见面后,62年历史里历经10代传承,每一代车型都以其超出想象的前瞻科技和对美学艺术的非凡领悟及表现,成为全世界最令人向往的豪华汽车。

不论是对于梅赛德斯-奔驰,还是整个汽车研发领域,S级轿车都是当之无愧的技术先驱,令人叹为观止。第十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将设计重点放在了 “智能驾驶”、“高效技术”、“豪华本质”这三方面,多项技术被提升到了全新高度,每一处细节都力求完美,用品质来雕琢豪华享受。不论是座椅还是空调,操控或是设计,甚至是信息娱乐系统或是后排空间的舒适和安全感受,全新的理念和工程师们所付出的艰辛与努力,以近乎完美的标准打造成了这款梅赛德斯-奔驰的旗舰车型。

\

 

“避免事故,减小伤害”是梅赛德斯-奔驰事故研究部依照“实况驾驶安全”(Real Life Safety)理念所采取的一种全面方法。梅赛德斯-奔驰在全新S级轿车中系统地遵循了这一战略,为它配备了多种新型辅助系统和强化的功能,让舒适性和安全性同时得到了提升。梅赛德斯-奔驰把这称作“智能驾驶”。新功能全部依靠同一套传感系统,包含一个新型立体多功能摄像头和多级雷达传感器。

\

距离机动车首次运用电灯炮已有约100年了,为在照明领域寻求更高突破,梅赛德斯-奔驰正将LED技术全面应用于车辆照明系统中,由此,全新S级轿车成为了全球首款内外部完全不使用灯泡的汽车。这种创新的LED技术的应用也带来了堪称全球首创的多级照明功能:比如,考虑到后方的车辆的安全与舒适性,在夜间或者当车辆在红绿灯处等候时,制动灯的光线强度会减弱。全新S级轿车内外共拥有近500个LED,可同时在路面、车辆外部、内部以及行李箱达到完美的照明效果。

\

全新S级轿车的所有内部尺寸均有所增大,使得驾乘者可以享受更大的车内空间。驾驶者的头部上方空间增加了12毫米,肩部空间增加了14毫米,前排肘部空间增加了10毫米。此外,后排膝盖空间增加了14毫米,使后排乘客在乘车过程中感觉更加舒适。后排肩部空间最多时也增加了9毫米。

\

全新S级轿车标配了多区智能空调恒温控制系统,它的新型空调控制单元采用了大量气流调节概念,这种概念的自动工作原理可以满足车内每位驾乘者的舒适要求。

全新S级轿车在全球率先配备“香氛喷雾发生器”,它是车内空气调节组件的一部分。“主动”意味着该空气调节系统可以手动调节开启或关闭,同时香氛浓度也可以人工调节。

此外,全新S级轿车改进了车内空气调节组件的增强型空气滤清器,无论是通过空调控制系统从外部进入车内的空气,还是通过空气反复循环模式而一直保持在车内的空气,过滤效果都得到了改进。

\

由梅赛德斯-奔驰开发的创新性前部低音系统首次用于豪华轿车。这种前部低音特性适用于车内所有音频系统。它的低音音箱安装在发动机舱的防火毯中,并把横梁和侧梁之间将近40立方分米的空间当作共鸣腔。作为配备十个音箱的标准音响系统的替代配置,梅赛德斯-奔驰与Burmester公司的高保真音响专业人员共同开发了高质量的音频系统——Burmester®环绕声音系统。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返回凤凰汽车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