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襄阳奔驰SLK敞篷跑车现金优惠6.2万

2013-11-25 14:16:1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杨阳

襄阳奔驰SLK200现金优惠直降6.2万元,另外还有高价置换活动等着您,活动期间产生订单的客户还可额外享受5000元超值大礼包,数量有限,赠完即止,此次活动为网络活动,需通过电话进行报名,如无预约备案视为无效,襄阳奔驰尊享热线:18771567655 活动详情见下表:

\

详情咨询4S店。

亲们,数量有限售完即止哦~~

襄阳地址指定奔驰经销商

尊享热线:18771567655

全新一代的SLK使用了奔驰汽车新家族传承造型,与奔驰目前旗下的顶级超跑SLS的样子很相似,甚至看起来就好像是SLS的小号版,只是看起来没有SLS那么夸张的大鼻子,冷峻而优雅的外形是这一代奔驰SLK所展示出的气质。 新车在外形上使用了诸多SLS的设计元素,比如单幅横条的前进气格栅、几乎贯穿车头的进气口设计等等,而车头下边的LED日间行车等配合上扬的大灯设计让其看起来很有云淡风轻的感觉。

\

车尾的造型留有上一代SLK的风韵,鸭胃式尾箱设计可以给车体在高速状态下带来足够的空气下压力,同时新车的尾灯均采用LED灯源设计,虽然增加了灯光的发光效率,但是却也给后车驾驶者带来了一定的压力。而尾杠下部所安置的两个排气管设置更是给车辆带来了几分运动特质,但是殊不知它只有1.8L的排量。

全新的SLK车型共有两款动力系统,分别为最大输出动力184ps(135kW)/270Nm的1.8L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一款最大输出动力306ps(225Nm)/370Nm的3.5L V6自然进气发动机,而两款动力所配备的变速箱则同为奔驰目前列坐庄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作为一款敞篷跑车,奔驰SLK并没有配置如奔驰E-Coupe的“围脖”系统,仅仅是在座椅脖颈处增加了暖气通风系统,不过介于跨度更大的前挡风玻而言,为了改变气流流向的“围脖”系统的意义已经不大。

\

\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