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红牡丹“以心焕新”20万车主服务感恩活动

2013-11-28 11:26:1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活动时间:2013年12月1日-1月30日

活动期间,东风风神车主如承诺限期介绍意向客户看车,现场即可免费领取1桶机油,后续转介绍成功,车主还可获得价值1000元的售后代金券,新车主也可获赠首年交强险。此外,东风风神还为新老车主准备了关爱礼、促销礼、幸运礼等六重暖心大礼包。

\

1、活动唤新礼——活动期间,签署转唤新承诺书,提前享受唤新礼包。

2、活动关爱礼——所有来店车辆均可享受定制26项冬季关爱检测一次,同时检查助力转向液、制动液和冷却液,不足时免费添加,保证客户车辆假期运行可靠。

3、活动专享礼——为所有参加活动客户定制专享大礼(工具八件套),答谢客户的支持,促进回厂。

4、活动促销礼——活动期间推出无忧深度养护套餐,东风风神车辆9折专享,优惠齐分享。

5、活动幸运礼——参加体验无忧深度养护套餐的客户还可参与抽奖活动,有机会获得一次免费常规保养。带给客户幸运和惊喜。

6、友福同享礼——通过保有客户转介绍成功购车:保有客户可获赠价值千元的售后服务代金券,新车主可获赠首年交强险 .

全国十佳经销商——襄阳红牡丹   

地址:襄州区钻石大道52号(华中光彩大市场斜对面)   

销售热线:0710-3695009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