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加入smart合伙人,赢取smart半年所有权

2013-12-04 14:39:4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是谁说,一生中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次为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为说走就走的旅行?花费600元走1500公里;与其和她看3场电影,不如和她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两个摩托车位=一个smart停车位=半个标准停车位。谁可以一次性满足你的这三个愿望?没错,正是smart可以为您开启专属于2个人的浪漫小宇宙!

\

白白,嘿嘿!smart 2014新年特别版12.12淘宝限量开卖,赶快加入淘宝smart合伙人,推荐客户购买,即有机会赢取smart半年所有权! 如何成为一位淘宝smart合伙人?今日起至12月11日 登陆淘宝账号,点击立即可轻松入伙!详情请点击: http://smart.pinpai.taobao.com/

》 每成功售出一台新年版车辆,您将获得价值人民币1,000元的淘宝集分宝。

》 销售最多的前两名的smart合伙人还可以获得smart 6个月的免费试驾权。

\

\

购车客户只需提前提交个人信息,在12月12日到您心仪的合伙人店铺进行抢购,且成功支付999元订金,并于指定日期内在smart授权经销商处开具零售发票将可获得价值人民币1,000 元的淘宝集分宝。

\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