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襄阳丰田卡罗拉钜幅优惠15000元分期0利息

2013-12-16 14:05:2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好消息!好消息!即日起至12月20号,襄阳丰田卡罗拉现金直降8000元,再赠送3000元保险,4000元装饰!指定车型!数量有限,先订先提!你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吧!!!此价格只针对网上预约的客户有效!您可以拨打VIP热线:0710-3338999了解详情,电话预约享受更多优惠哦!丰田卡罗拉具体优惠详情见下表:

\

\

\

基本介绍:新卡罗拉的车身尺寸是4545/1760/1490mm,轴距为2600mm,尺寸来看不算突出,但空间的实际表现不错,乘坐的舒适性表现出色。外观、内饰方面均有所变化。外形线条更加硬朗,中庸中透露几分大气饱满的厚重感。内饰特点不多,但使用了大面积镀铬装饰和三幅方向盘,与老款相比运动不少。搭载了1.6L、1.8L和2.0L三款发动机,全部配有双VVT-i技术,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表现都不错,是一款十分舒适的家用车型。

配置详解:丰田卡罗拉共有1.6L、1.8L、2.0L三种排量。其中GL基本版配备有:双安全气囊、ABS+EBD、刹车辅助、前后雾灯等安全装置,遥控钥匙、电动车窗、电调后视镜、铝合金轮毂、6-7喇叭扬声器系统、手动空调等配置。

店名:天和丰田4S店

地址:襄阳市襄州区春园东路189号

电话:0710-3338999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