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襄阳smart劲爆礼包突破4万

2013-12-17 19:57:2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快过年了,辛勤劳累了一年,爱自己,犒劳家人,给自己爱人奖励点什么吧!买房?NO!现在楼市不稳定!买股票?NO!风险太高!买车?NO!油价太高!等等,听说奔弛有一款2座原装进口的个性时尚座驾smart,节能环保,每公里只花费4毛钱, 5+2全新七座组合做为家里第二台车已经成为城市先锋,它致力于解决油耗高、停车难,微车安全系数低等一系列问题!

\

2013年已经驶入最后一轮,而我们的城市精灵也在岁末哄抢中!即日起在襄阳奔驰4S店购smart全系车型,即有0利率、0月供多款金融贷款专案随心而选,还加送一年保险,奔弛车主或者smart车主续购,增购推荐朋友来买smart或者以您的旧车置换smart都可额外获得价值3000元油卡,贷款方案明细如下:

方案一:零利率,首付50%,尾款50%,12个月贷款期限;

方案二:零利率,首付30%,中期付款35%,尾款35%,24个月贷款期;

方案三:零利率,首付低至2.3万,24个月贷款期,月供低至1999元;

方案四:零利率,首付30%,24或36个月宽松贷款期,超低月供。

\

\

\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