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东风风神-S30

风神S30怎么样?

什么是你买车的首选条件

2013-12-23 14:2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自己买车已经快一年了,据说风神出来一款新的车感恩版S30,自己想想买车太早了,遗憾。自己买车的首选条件是:内饰和试车感受,接下来我来和大家说说我是怎样选车的吧!

\

内饰感受

每个人买车都有不同的用处,自己看车到东风风神S30这款车的额时候感觉内饰流线型的线条贯穿于内饰之中,简约的风格突显。第一眼看到方向盘时,惊讶于如此简洁。除了LOGO和气囊的提示字样,方向盘上别无他物。就连喇叭都被从方向盘上“去掉”了,实际上是和新一样设计在了转向灯拨杆上面。仪表盘采用有些运动风的银色筒式设计,配合橘色背景灯感很强。

中控台也贯穿了简洁风,没有更多的颜色和材料修饰。高配车型有GPS系统,液晶屏为触摸式的,同时内置了蓝牙电话,各个按键的手感不错,回馈感十分明显。天窗的按键也是简明扼要,阅读灯的颜色和材料都让小编十分喜欢。

车内的乘坐空间还是不错的,从图片上可以就看出。车门的材料和做工都还不错,只是有一些比如螺母裸露的小地方需要改进。后排靠背虽然能够向前放倒,但是不能分开,只能整体放倒,而且放倒后的角度也比较大,影响后备箱放置较长物体。

试驾感受

S30选用法国PSA1.6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78KW,最大扭矩142Nm;其自动变速箱选配日本爱信Step-gate智能自动变速,手动挡选用PSA五档手动变速箱。S30前悬架为经典的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则采用技术先进且成熟的双扭杆纵控制臂式独立悬架。这样的车性价比是很高的,开着自己也感觉很安全。

全国十佳经销商——襄阳红牡丹   

地址:襄州区钻石大道52号(华中光彩大市场斜对面)   

销售热线:0710-3695009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风神S30
风神S30
指导价:5.98-8.88万元
1.5L 1.6L
MT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襄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5.98-8.88万
    紧凑型车
    1.5L 1.6L
    MT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