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进口奔驰-R级

奔驰R级怎么样?

襄阳奔驰R级圣诞尊享全额购置税

2013-12-23 14:32:2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您的成功,我们的成就,携手您的伙伴轻松出行,襄阳奔驰奔超圣诞节大促低价圆您R350四驱多功能旅行车!即日起至2013年12月30日,襄阳奔驰特供两台现车赠全额购置税,更多现金优惠请致电18771567655,数量有限!详情请看以下表:

\

更多优惠就在襄阳奔驰,尊享热线:18771567655

\

奔驰R级融合运动型轿车、旅行车、多用途汽车(MPV)和运动型多用途车(SUV)等现有车型的公认优势,创造了具有独特风格的全新车型。R级的独特之处在于“3D”:尺寸(Dimensions)、设计(Design)和动态性(Dynamism)。R级用大型运动旅行车满足了消费者对兼具多功能性与运动性能的座驾的需求。它融合了轿车、旅行车和SUV等现有车型的优势,成为具有独特风格的全新车型。自2005年进入中国以来,R级凭借时尚而不张扬的设计、舒适的操控性能、宽大的空间以及高性价比迅速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认可和欢迎。

\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奔驰R级
奔驰R级
指导价:59.8-124.8万元
3.0L 3.5L 5.5L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襄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59.8-124.8万
    MPV
    3.0L 3.5L 5.5L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