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东风风神-A60

风神A60怎么样?

对自己负责任的选择-东风风神A60

2013-12-24 15:26:3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看看这辆车的颜色怎么样?东风风神A60土豪金,本来想在灰色和金色中选一个的,最后毅然决定的选走了金色,因为赶潮流、不是什么土豪金手机、土豪房吗?这样的车开在路上也是比较抢眼的,临近新年了,开着这样的车喜庆,平时上班见客户的时候也特别有面子。

\

提车回家,好好看了车的前排空间真心大。坐在驾驶坐上我左手扶着左门,右手放在中控台上,完全是可以伸展自如。

这款车的真皮座椅,有种被包裹的感觉,安全感十足,这样我开车也更放心、安心了。

提车回家,朋友也试了一把,对于座椅的记忆功能真心好用,这车真心科技好开,好看。

前面雾灯的设计很有特色,晚上开着,眼前顿时明朗了一大截呢?所以说这款车我买的真心划的来,排量给力,动力十足,家人和孩子再也不用在严寒的冬天忍受外面的风吹雨打了,有了这辆车我们一家会有更多的聚会时间了,还可时不时的出去游玩,车作为现代的交通工具,走入每家每户已经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了,那何不买一辆气派又舒适、安全又放心的车呢?

对于东风风神的车,性价比我是很放心的,东风这样的大企业,做工细致精细,开着这样大品牌的车,对自己也是一种负责任的选择。

全国十佳经销商——襄阳红牡丹   

地址:襄州区钻石大道52号(华中光彩大市场斜对面)   

销售热线:0710-3695009

\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风神A60
风神A60
指导价:8.68-13.98万元
1.6L 2.0L
MT AT CV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襄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8.68-13.98万
    紧凑型车
    1.6L 2.0L
    MT AT CV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