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双“蛋”到来襄阳奔驰smart最高降4万

2013-12-26 16:28:0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杨阳

万众瞩目,随时随地让您成为众人的焦点!个性展现,百变随我拒绝雷同,跑出不寻常的轨迹!小巧灵便,游弋城市如鱼得水随心随意!节能环保,低排放高性能让城市充满绿色!它就是百变精灵smart,来自梅赛德斯-奔弛

\

外观方面,奔驰SMART个性小车采用双座设计,所以车身尺寸比较短小,其整车轴距仅为1867mm.。smart虽然车身娇小,但对于车水马龙的都市,它也有着自己的一片天空。不知不觉中,它会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2座原装进口的个性时尚座驾smart,节能环保,每公里只花费4毛钱, 5 2全新七座组合做为家里第二台车已经成为城市先锋,它致力于解决油耗高、停车难,微车安全系数低等一系列问题! 现在2013年已经驶入最后一轮,双“蛋”到来,武汉星威smart最高4万钜惠!我们的城市精灵也处于岁末哄抢中! 想在新年之际给朋友们一个惊喜么?想体验穿梭城市游刃有余的感觉么?时间有限,还有最后一周啦!

\

\

\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