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桃花三月襄阳雷克萨斯RX月供仅需451元

2014-03-19 10:35:2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田月明

桃花三月襄阳雷克萨斯RX月供仅需451元

 襄阳雷克萨斯新春感恩回馈RX让利5万,让您“马上有车!”全系车型均可以享受4年或十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含大、小保养和工时)。

 2014年3月来店购买RX270的客户尊享首付30%起,最低月供451!最长三年期贴息购车方案!免担保,免户籍限制,免家访,最快当天审批,雷克萨斯金融计划让您贷款更轻松、更便捷。襄阳雷克萨斯恭候您的光临!

 VIP预约专线:0710-2985555/18972217028(电话预约享受更多优惠哦)

 二手车置换专线:18972266511

 \ 

 亦保持了RX家族独有的非对称中控台,这种非对称设计充分体现了LEXUS雷克萨斯L-finesse“纯、预、妙”的设计理念。RX270还拥有宽大舒适的车内空间,整车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770mm、1885mm及1725mm(含车顶行李架);后排座椅可通过拉杆以40:20:40的比例任意放倒,创造出多种形式的置物空间,满足更多元化的生活需求。精妙的空间安排、现代的设计风格与RX 270车主的优雅生活品味达到高度契合。

  \  

 一件了不起的作品、无论是绘画、工艺品或建筑,都不可能一蹴而就。同样,要让汽车拥有卓越表现,那么方方面面更需要细心斟酌。LEXUS雷克萨斯对待所做的每一件事都秉承着这样的专注态度。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我们对完美的考量也在持续变化、发展,不断重新写就了什么才是完美汽车的定义。LEXUS雷克萨斯专注完美,追求完美。这种追求绝不仅只是一个目标,而是一个持之以恒、尽善尽美的永恒旅程。

   \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