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襄阳雷克萨斯斯新CT首付134500开回家

2014-03-24 11:42:3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田月明

襄阳雷克萨斯斯新CT首付134500开回家

全新一代混合动力CT200h闪亮登场!襄阳雷克萨斯隆重推出购买全新CT200h可享受“0”月供,“0”利率,半价提车,一年后再轻松付余款!

新款车型增加了双色版,同时舒适版车型增加了导航还有G-BOOK功能,即日起预定购车即享6年/15万公里免费保养,新款车型即将到店。更多新年惊喜活动等您来店揭晓!喜欢CT的朋友们,赶紧拨打预约电话吧!

 VIP预约专线:0710-2985555/18972217028

 二手车置换专线:18972266511

 \ 

LEXUS雷克萨斯中国今日宣布,旗下新款CT 200h、CT 200h F SPORT即日起正式在华上市。作为全球首款搭载了完全油电系统的紧凑型豪华轿车,新款CT 200h不仅采用了前卫进取的纺锤形前脸设计,更优化了操控表现和多项舒适配置,百公里油耗低至4.6L,为消费者带来更为卓越的混动驾驭体验。新款CT 200h具体版本及市场建议售价如下:

  \  

作为对LEXUS雷克萨斯L-finesse设计的大胆诠释,LEXUS雷克萨斯的全新家族前脸——纺锤形格栅也在新款CT 200h身上得到进化——全新的纺锤形格栅中心前移,底角的间距更宽,“夹角”更低,赋予车辆张力十足、锋锐动感的强劲气势。定位时尚个性的新款CT 200h在配色上进行了创新尝试,在原有10种车身颜色的基础上新增“烈焰红色”,并首次将极具运动感的黑色车顶与8种车身颜色搭配,形成强烈的双色反差,令其在车水马龙中更为耀眼夺目。

   \   

内室方面,新款CT 200h通过更加精致的设计和更为人性化的配置,营造出兼具质感与前卫的驾驶感受。它首次在全球采用竹炭树脂扬声器技术,应用注塑成型工艺,将竹纤维、植物岩和木炭糅合在一起,创造出业界最纤薄的扬声器,同时突破性地提升了音质。

    \    

     \     

自2011年引入中国市场以来,CT 200h便凭借动感的外观设计、无可匹敌的混动技术、可靠的安全性能,以及震撼业界的6年/15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服务,得到了众多追求时尚个性又注重生活品质的新生代消费者的青睐。新款CT 200h成为继全新GS300h、GX 400尊享版之后,LEXUS雷克萨斯于2014年年初为消费者带来的第3款重磅车型,充分彰显出LEXUS雷克萨斯不断进取的豪华与扎根中国市场的坚定信心。

      \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