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襄阳新茂新公务员专场赏车会圆满落幕

2014-03-24 14:32:4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田月明

襄阳新茂新公务员专场赏车会圆满落幕

 

3月22日,广汽传祺襄阳新茂新 “公务员专场赏车会”圆满落幕。活动当日,人头攒动,气氛高涨。车主们赏车热情不减,试驾激情高涨,一番刺激的试驾体验让车主们对传祺车型的各方面高性能车型有深刻的了解。

\

\

上午10点左右,众多车友就已早早的来到襄阳新茂新4S店,工作人员早已备好水果点心热情的招待每一位到访车友。

 \ 

  \  

今日试驾盛会,车友们早已按捺不住内心的兴奋心情,在工作人员对车主所钟爱的车型进行一番详细的讲解之后,车主们就早早的赶往试驾会现场

   \   

   \   

到达试驾会现场,工作人员早已准备就绪。该路段属于小“S”抖坡,雪糕筒一路摆放到人眼看不见的路的那一头。车主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车主们井然有序的都亲自体验了一把。活动现场S型曲线,360旋转······试驾过后,有的车主摇摇头、摆摆手,扛不住啦,太晕了。同时也赞叹我们的试驾人员技术太高了,传祺的车赞一个。

    \    

     \     

     \     

      \      

车主亲自试车啦。

 

商家名称:襄阳新茂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710-2398887

地址:襄阳市钻石大道45号(国邦物流园正对面 )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