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1辆雷克萨斯=全国百余家雷克萨斯服务

2014-03-25 09:35:5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田月明

1辆雷克萨斯=全国百余家雷克萨斯服务

 选购一部豪华车,您会关注什么?品牌?品质?服务?…有人会说,这些我都会在意。没错!品质铸就品牌,品牌提升品质,而服务,影响着品质和品牌。LEXUS雷克萨斯,作为全球豪华汽车品牌,北美销量冠军,为中国消费者推出了4年或10万公里的免费保修免费保养服务,这项公开透明的举措,不但树立了汽车行业内售后服务的全新标杆,更消除了顾客买车的后顾之忧。真正做到“以客为尊”的品质服务。

\

 LEXUS雷克萨斯特别为中国车辆提供了汽油动力4年或10万公里,油电混合动力6年或15万公里的免费保修免费保养服务,除更换机油机滤,还要对车辆进行40余项的全面检查,可以免费为车主更换空调滤清器、制动油、差速器油、火花塞等定期保养项目;同时对达到磨耗程度极限的制动衬片、制动盘、雨刷片等非定期保养项目也提供免费更换。

 雷克萨斯车主们!你们OUT啦!并不是购车地才能保养维修,全国各经销店都可提供雷克萨斯独有服务!非油电混合车型可享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油电混合车型可享6年/15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还等什么?快来襄阳雷克萨斯吧!

 雷克萨斯吧!我们恭候每一位雷克萨斯车主莅临!

  \  

 襄阳雷克萨斯4S店坐落在襄州区春园东路189号(天润未来城对面),高贵典雅的装修风格,磅礴大气的店面设计,迅速成为了地区坐标,襄阳雷克萨斯是国内第一家迷你4S店,将以五星级标准打造出豪华尊贵的雷克萨斯风格,它完美的集合了销售,零售及售后服务功能,极具针对性地满足了豪华车消费和的所有需求。店内布置秉承雷克萨斯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品牌理念及服务理念,凭借一流的硬件设施打造出豪华会所般的环境,让每一位到店顾客体验尊贵,完善的尊崇服务。

   \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