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全面越级 比亚迪L3 6速自动挡家轿首选

2014-03-25 10:03:1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田月明

全面越级  比亚迪L3 6速自动挡家轿首选

   比亚迪L3能在竞争激烈的A级市场站稳脚跟,并取得优异的销售成绩,与其产品力不断提升,并得到消费者认可密不可分。仔细分析一下L3在配置、动力系统及品质服务方面的提升,再与同级车型相比可谓是全面越级,这也是L3月销量能稳定在万辆左右的主要原因。

 \

配置超级  

在同级别车型中能做到人无我有,定能抢占更多市场,比亚迪L3能持续热销其越级的配置功不可没。L3全系标配该价格区间少有的Keyless无钥匙系统,只需携带智能钥匙便可实现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防盗、寻车等功能,这在同级别如长城C30等高配的车型上都没有。而智能行车电脑、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倒车可视系统、前大灯高度可调、6扬声器系统、行李箱电动开启等科技配置,以及后备箱隔音棉、歇脚踏板和烟灰缸等细节配置的面面俱到,在为消费者带来舒适体验的同时,又增添了几分豪华感。

  \ 

配置超级比亚迪L3

keyless无钥匙系统●

智能防盗系统●

行车电脑●

涡旋式超强制冷空调+车内空气净化系统●

6扬声器系统●

AUX+USB接口●

前排双SRS双安全气囊●

ABS+EBD●

高位刹车灯●

儿童安全锁●

溃缩吸能式制动踏板●

倒车雷达●

倒车可视系统●

 

动力越级

比亚迪L3  6速自动挡车型的上市,让L3在动力系统方面也站在了同级别车型的前列,并且填补了这一价格区间6速自动挡的空白,也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比亚迪这款自主研发的6速自动变速器集合了手动变速器和自动变速器的双重优势, 会根据车速和油门踏板等对驾驭者的换档意图做出判断,预见性的把下一档位齿轮组进行预连接,换挡时间小于0.2秒, 实现无间断的动力输出, 将解放驾驶者的左脚与右手,这对于在频繁启停的城市路面拥有明显优势,先进成熟的技术满足了消费者对车辆操控和省油的双重要求。

动力方面,比亚迪L3配备的是拥有VVL(可变气门升成)技术的BYD473QE 全铝合金发动机, 最大功率为80KW/5800 rpm, 最大扭矩为145 Nm/4800 rpm,综合工况下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6.2L,并可享受企业3000元补贴。

            \           

动力系统比亚迪L3

发动机型号BYD473QE 

变速器6速自动变速器

排气量(L)1.5 

最大功率(kW/rpm)80/5800 

最大扭矩(Nm/rpm)145/4800 

 

品质超级

比亚迪L3是比亚迪占领A级车市场的一款战略车型,因此不论是设计理念、生产工艺、科技含量还是产品品质都向合资品牌看齐。目前比亚迪已从单纯的垂直整合策略调整到内部协作和外部协作并举。一方面继续发挥其IT优势通过垂直整合实现配置电子化;另一方面和国际知名企业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例如将世界知名供应商博世等纳入供应体系,在新款升级时更换L3的部分配件,采用 PPG高品质油漆,在全封闭无尘化高度洁净涂装环境下进行,并用进口ABB-IRC5P最新一代喷涂机器人及控制系统,确保更好的漆面效果;吸收奔驰德系理念更加重视车辆的安全性和耐久性,为L3增加18处镀锌钢板;引进世界顶级生产工艺,收购荻原模具工厂,进一步提高生产机械化程度和产品精度。而L3 IQS10的品质标准已达到主流合资品牌水平,并得到国际权威调查机构的证明,在品质服务上提供了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服务,零部件覆盖率更是高达99.9%,给用户带来更多保障和实惠。

作为比亚迪旗下比较成熟的车型,比亚迪L3在推出6速自动挡车型后,为其进一步巩固市场地位提供强力的支持,相信这款超越同级的时尚家轿必定将成为中国A级车市场的一柄利刃。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