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迎春季车展襄阳雷克萨斯订车享订金翻翻

2014-03-27 11:21:1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田月明

迎春季车展襄阳雷克萨斯订车享订金翻翻

好消息,3月28日—3月30日由襄阳晚报主办的2014春季大型汽车展将在襄阳市诸葛亮广场盛大开幕,车展将持续3天,包括襄阳雷克萨斯在内的全市几十家汽车品牌经销商联合参展!值得一提的是,届时襄阳雷克萨斯展区将举办“迎春车展·订金翻翻”的大型促销活动,带您触及价格最低限!

活动内容如下:

车展现场享冰点最低价。价格车展当天宣布。

车展活动现场订车的客户均可享受订金翻倍,最高缴纳限额为10000元,

车展活动现场缴纳订金的客户在享受订金翻倍的同时,额外赠送¥1000元精品券一张。

VIP预约热线:18972266511/0710-2985555

  \  

 一件了不起的作品、无论是绘画、工艺品或建筑,都不可能一蹴而就。同样,要让汽车拥有卓越表现,那么方方面面更需要细心斟酌。LEXUS雷克萨斯对待所做的每一件事都秉承着这样的专注态度。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我们对完美的考量也在持续变化、发展,不断重新写就了什么才是完美汽车的定义。LEXUS雷克萨斯专注完美,追求完美。这种追求绝不仅只是一个目标,而是一个持之以恒、尽善尽美的永恒旅程。

   \   

 襄阳雷克萨斯4S店坐落在襄州区春园东路189号(天润未来城对面),高贵典雅的装修风格,磅礴大气的店面设计,迅速成为了地区坐标,襄阳雷克萨斯是国内第一家迷你4S店,将以五星级标准打造出豪华尊贵的雷克萨斯风格,它完美的集合了销售,零售及售后服务功能,极具针对性地满足了豪华车消费和的所有需求。店内布置秉承雷克萨斯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品牌理念及服务理念,凭借一流的硬件设施打造出豪华会所般的环境,让每一位到店顾客体验尊贵,完善的尊崇服务。

   \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