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襄阳凯迪拉克诸葛亮广场车展钜惠全城

2014-03-28 14:46: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田月明

襄阳凯迪拉克诸葛亮广场车展钜惠全城

 凯迪拉克襄阳星凯4S店于3月28日至30日在诸葛亮广场举行大型车展,全系车型空前钜惠,车展订车还将获得万元大礼包,欢迎广大客户亲临现场或来店赏车,4S店地址:襄阳市襄州区钻石大道深圳工业园,VIP品鉴热线:18972266969。

\

 ATS是凯迪拉克一款全新的豪华运动型轿车,它在2012年的底特律车展中首发亮相。它基于全新轻量化后轮驱动平台所打造,这使得ATS的整备质量只有1550公斤。配合着动力强劲的2.0T发动机、50:50车身前后配重比,让新车的动力和操控性自然不言而喻。

 \ 

 全新SRX采用新一代家族式前进气格栅及时尚豪华的内饰设计,新增“Ward’s全球十佳”3.6升V6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同时,增加了凯迪拉克CUE移动互联体验(Cadillac User Experience)、Bose Centerpoint?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Bose ANC主动降噪静音系统、后排蓝光双屏座椅娱乐系统等配置,为喜爱SUV的消费者带来了创新科技体验。

  \  

凯迪拉克XTS延续了近些年家族式的钻石切割风格,尾灯造型也在向早期凯迪拉克的飞翼车尾致敬。看到实车的第一眼你会发现这辆超过5米长的大车足够稳重大气,但也有着一丝动感。

 

 动力系统是体现凯雷德Hybrid先进性的核心,它装备一台Vortec 6.0升V8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带有VVT可变气门正式功能,最大功率248千瓦,最大扭矩498牛米,具备AFM只能燃油管理系统,可根据路况自动切换到4缸工作状态。出于燃油经济性方面的考虑,这台发动机的动力输出要比普通版上的6.2升发动机略逊一筹。

    \    

【公司名称】:襄阳恒信星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4小时热线】:18972266969

【公司地址】:襄阳市襄州区钻石大道深圳工业园A-39地块襄阳国际名车城

【官方网站】:http://dealer.bitauto.com/100045192/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xyxkcadillac

【官方QQ】:827497514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