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纳智捷 优6 SUV领跑地球上最欢乐跑

2014-03-31 11:24:2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田月明

纳智捷 优6 SUV领跑地球上最欢乐跑

来源:经销商供稿日期:2014-03-31

经销商:襄阳东捷华盛汽车类型:新车信息打印

日前,2014年度The Color Run彩色跑首站在深圳大运中心正式起跑,活动现场近万人的参与互动,将赛事主场地打造成了一个充满欢乐的色彩海洋。在The Color Run活动中没有计时器,也没有传统意义上的冠军,而是注重跑步体验、提倡时尚快乐的生活方式,也因此被誉为都市最IN的新时尚。以颠覆传统SUV造车思维、最IN时尚的纳智捷 优6 SUV,成为了本届最佳形象领跑明星。

 \ 

本次比赛吸引了众多IT精英与白领女性走出办公室并参与其中,其5公里的赛程为所有参与者提供了一个充分彰显自我、享受时尚欢乐的平台。风景宜人的比赛线路、充满活力与欢乐的跑步体验、万人共享的缤纷色彩PARTY,这并不是本次The Color Run的全部,来自于东风裕隆全新力作--纳智捷 优6 SUV才是本次活动的最大亮点。其前沿时尚的造型不仅吸引了众多参与者驻足欣赏,同时极具时尚前瞻性的智慧科技赢得了现场观众一致的好评,被誉为“最时尚领跑者”。

  \  

颠覆SUV设计时尚 领跑美学趋势

与The Color Run一样颠覆传统,纳智捷优6 SUV 无论是外观造型还是内饰设计,都颠覆了传统SUV设计理念,完美诠释何为时尚,引领了未来设计美学趋势。极具美感的斜溜式车顶、跑车风格的掀背式车尾、帅气逼人的俊逸线条,仅0.33的同级超低风阻系数、长达2720mm的超长轴距等等,所有这些颠覆传统SUV高大方正印象的时尚元素,使纳智捷 优6与现场青春时尚的氛围融合的恰到好处;而源于游艇灵感的豪华环舱设计、LED科技液晶仪表盘、炫蓝升降高音喇叭、战机飞航HUD抬头显示器、9寸触控彩屏等诸多时尚配置,也使其深受现场都市年轻白领们的青睐,为整个活动注入了更多的活力。

   \   

惊艳的科技时尚领跑时尚生活风潮

既然是The Color Run引导车,就必须要展示出一些让人惊艳的本领。在整个比赛过程中,纳智捷 优6 SUV充分展现了其惊艳科技时尚精髓---DAS+驾驶警示系统的强大功能,这套堪比雷克萨斯智能安全配备的安全系统集PDS+行人警示系统、FCW +前车防撞警示系统、LDWS+行车偏移侦测警示系统三大功能于一身,不仅通过警示灯和警示音帮助驾驶员控制与前车距离,同时还确保车辆在低速行驶状态下不偏离航道,出色完成了领航任务。不仅如此,中控台上的THINK+人机交互系统可清晰规划出行驶领航路线,通过手指的点、拖、拽等动作就可实现对车辆所有功能的操作,以人机交互全新方式引领“划”时代的车载互联体验时尚生活风潮。

     \     

劲享的运动时尚 领跑时尚生活态度

时尚不是追随,而是引领。纳智捷 优6 SUV率先采用了来自于跑车设计的方向盘拨片式换挡,让驾驶者在双手不离开方向盘的情况下迅速地完成升降挡动作,简单的操作模式使得领航过程中的车速控制更加从容自如。与The Color Run 一起引领时尚生活态度,尽享时尚运动之风。

结语

正是有了来自于纳智捷 优6 SUV时尚演绎与保驾护航,The Color Run深圳站的色彩盛宴才能如此纵情欢乐。相信随着后续活动在重庆、北京、上海等几大城市的陆续开展,将会有更多的时尚人士参与The Color Run,关注纳智捷 优6 SUV。

更多生活、汽车资讯欢迎关注纳智捷东捷华盛汽车生活馆微信公众平台(纳智捷襄阳汽车生活馆)。

关注纳智捷东捷华盛汽车生活馆官方微信平台以及纳智捷新浪微博(昵称为纳智捷东捷华盛汽车生活馆)、腾讯微博(昵称为纳智捷东捷华盛汽车生活馆)参与纳智捷购车赢惊喜活动,置物盒、大7SUV车模、大7MPV、S5车模等尽情与您分享!

        \        

主馆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高新区钻石大道与东风汽车大道交汇处(义乌十字路口西侧)

主馆销售电话:0710-3396777 或0710-3396555

了解详情请加QQ:823740974

分馆地址:襄阳市襄城区环城南路25号(烈士塔左侧200米处,东风鸿泰4S店斜对面)

分馆销售电话:0710-3759777

商家名称:襄阳东捷华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400-868-3807

    店面地址:襄阳市高新区邓城大道特1号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