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传祺春季服务双周暖心开启

2014-04-01 15:34:5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田月明

 8项免费检测,有礼有惊喜,传祺春季服务双周暖心开启

 4月春游季,广汽传祺率先发起春季服务双周活动,将安全理念、顾客至上落到实处。4月14至30日,广汽传祺携手全国220家销售店为所有车主进行8项免费车辆检测服务,另有“三重大礼,三重惊喜”奉送,为这个春天再添一抹暖色!

 三分春意七分浓情,传祺春季服务安全暖人心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对于熟悉传祺的车友们来说,参加每年春季的“服务双周”活动,早已成为一种习惯。

 这个4月,传祺将为所有新老客户准备了“三重大礼,三重惊喜”,提供“检测礼”、“消费礼”、“到店礼”三大礼包。其中“检测礼”为8项免费检测,涵盖油液系统、车身电器设备、空调系统、制动系统、底盘悬挂、转向系统、发动机、传动系统等部位的检测;“到店礼”,即所有到店顾客可获赠机油滤清器一个,并可参与转盘抽奖,免费洗车、电影兑换券、工时券等你来拿;此外,广汽传祺主机厂还将在22日、30日进行系统抽奖,幸运的你或许会收获iphone5s/iPad air等超级大奖;消费礼即现场订购车辆的客户更有正品8折套餐优惠大放送!

 考虑到五一长假出行,传祺销售店还将同期开展车主大讲堂,分享春夏交替用车等知识讲座,让所有参加服务双周的顾客都不虚此行。

 四月新车超给力,传祺GS5超享版、传祺GA3智慧版火爆开售

 对服务、品质、安全孜孜不倦地追求,是传祺品牌力上升的关键。无论是热卖的“双T”车型——传祺GS51.8T和传祺GA51.8T,还是刚刚上市的传祺GS5超享版及传祺GA3智慧版,都将安全和品质放在首位,让消费者对中国汽车品牌有了全新认识。

 3月,三款传祺GS5超享版推出,凭借动力和静音的提升、科技配置的丰富以及13.68万起售的亲民价格,引领都市SUV轻奢风潮。惊艳的产品不止于此,4月,天猫传祺店上线,搭载全新T-BOX智能助驾系统的传祺GA3智慧版也到店开售。该款车型可通过APP实现包括远程遥控、远程查询、安防服务等三大类12项功能,并有望成为智能手机普及时代掌族们的首选座驾。

 作为首个全系均获五星安全的中国汽车品牌,传祺品质早已深入人心。未来汽车市场,服务将成为赢得顾客和市场的重要因素。近年来,广汽传祺“加分服务“品牌效应逐渐放大,其以专业、周到、创新、信赖的核心价值,确保服务质量;以4S+S销售店集群网络模式,将服务网络覆盖全国重要消费区域;传祺绿色经销店遍布全国,以公开化、透明化、可视化的管理模式和全方位的质量把关使保障售后服务。广汽传祺此次开展的“服务双周”暖心活动,将反哺未来市场,引领新一轮消费潮流。

 

 经销商:襄阳新茂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400-815-9258  18062258019

 地址:钻石大道45号(长城汽车4S店旁)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