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襄阳奔驰R级新春购车最高优惠12万元

2014-04-01 15:49:3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田月明

襄阳奔驰R级新春购车最高优惠12万元

 您的成功,我们的成就,携手您的伙伴轻松出行,襄阳奔驰低价圆您R350四驱多功能旅行车!襄阳奔驰R级现车最高优惠12万元,更多现金优惠请致电18771567655,数量有限!详情请看以下表:

\

更多优惠就在襄阳奔驰,尊享热线:18771567655

 \ 

新一代R 级豪华运动旅行车尽显全新形象。

不仅车辆本身的尺寸令其如此非凡出众,极富力量感的前端和宽大的散热器格栅同样赋予其充满硬朗的外观形象,高光镀铬工艺更是增强了视觉冲击力。LED日间行驶灯和全新的尾灯设计极其引人注目。外观的尊贵气质与豪华内饰完美匹配,典雅的木饰让人一眼就能看出这绝对是一款血统高贵的豪华座驾。

线条分明的强劲外观

复式氙气大灯和LED日间行驶灯

高级内饰采用新的颜色和色彩组合以及更为精致的材料

全景天窗(标准配备于除R 300 L商务型以外所有车型)

 

车内空间概念

一种全新的设计理念,让豪华运动旅行车(Grand Sports Tourer)宽敞的超乎寻常:与传统的三厢轿车(发动机室 — 驾乘舱 — 行李箱)有所不同,全新R级豪华运动旅行车乃基于发动机室 — 驾乘舱的两厢概念而设计,占到车辆总长(4.922米)64%的驾乘舱空间,令全新R级豪华运动旅行车远比众多传统轿车更为宽敞。与此同时,车内所有六个乘客都可以透过车窗看到外面的景致,座椅也要比传统轿车更高,视野更开阔。如果这些还不足以令您满意,您可以选择全长为5.175米的长车身型号。该型号的三排座椅设计,会给乘坐者带来更多舒适感。

      \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