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襄阳雪佛兰掀背科鲁兹团购钜惠1万

2014-04-04 09:16:5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田月明

襄阳雪佛兰掀背科鲁兹团购钜惠1万

 襄阳恒信永安雪佛兰4S店位于襄州区深圳工业园国际名车城,是襄阳第二家通过厂家认证4S店,环境优美,不仅服务好价格更优惠。 

 俗话说,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今天,襄阳永安雪佛兰要说,赠人,手留绝好购车机会!本周六周末,襄阳永安雪佛兰“私人定制”团购会,正在进行中!本季最优惠的价格,你值得拥有!

襄阳永安雪佛兰“私人定制”团购会,我在现场!凡是拨打电话18972266596或0710-2865666报名客户均可获得价值98元杯子一个,还在等什么?赶紧拨打电话报名吧!

优惠一:雪佛兰全系各车型最高优惠30000元。 

优惠二:指定车型0利息活动,日供最低至3元起,轻松把车贷回家!

优惠三:置换新车不花钱。 

惊喜一:置换-升级:购车当天到店凭此网销短信可享1000元购车现金优惠。

惊喜二:金融-贴心:上汽金融为广大客户购车提供更为便捷的购车贷款方案,最低二成、最长五年,自由贷款模式任您选,指定车型0利息,日供最低3元起,让你轻松成为有车一族。

惊喜三:分享-奖励:老客户转介绍新客户购车,享受免费检测、保养服务。转介绍越多,获得的惊喜大礼越多。

    \    

    \    

  【公司名称】:襄阳永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免费热线】:400-615-6863

 【品鉴热线】:0710-2865666

 【24小时热线】:18972266315

 【公司地址】:襄州区深圳工业园A39-6地块

 【官方网站】:http://dealer.bitauto.com/100044324/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u/3060512835

 【官方QQ】:1624830032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