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襄阳一汽丰田花冠最高优惠20000元

2014-04-04 13:34:5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田月明

襄阳一汽丰田花冠最高优惠20000元

    襄阳天和丰田4S店,花冠直降10000元,送5000元保险,另送5000元大礼包。只有您想不到的,没有我们做不到的,襄阳天和丰田4S店全面开展二手车置换活动,任何品牌车型均可高价置换丰田任一车型!老客户介绍亲朋好友到襄阳天和丰田店购买丰田任一车型可获得千元代金券!对丰田花冠感兴趣的朋友赶紧拨打VIP销售热线:0710-3338999了解活动详情,电话预约享受更多的优惠哦!以下是丰田花冠具体优惠方式:

\

\

 \ 

 \ 

  \  

  \  

   \   

基本介绍:新花冠EX采用优雅简约的设计风格,双圆形带有内角凌厉切割线的大灯要比老款的圆润型大灯更有神,重新设计的六边形蜂窝状格栅彰显时尚,顶部的宽饰条设计使丰田的LOGO更为突出。换装的新款保险杠样式层次分明,圆形雾灯配合宽制的黑色进气口组合效果出色。内饰方面,新花冠几乎没有什么改动,高配的豪华版车型将原来的仿桃木中控面板换为新款的银色面板。手动空调仍为全系标配,操作手感依旧出色,虽然其设计样式现在看显得不再时尚,但是购买花冠的消费者更注重实用。动力方面和老款车型相比没有任何改动,仍为1.6L双VVT-i发动机,88kw的最大功率以及152N?m的最大扭矩让它在同排量车型中绝对属于上等。

配置详解:花冠EX只有1.6L一种排量共五款车型。特惠版及经典版标配钢轮毂,只有顶配豪华版是铝合金轮毂,前格栅特惠版车型为黑色,经典版与豪华版为镀铬装饰,另外入门级特惠版车型不配备前雾灯。电动后视镜为全新标配,电动天窗则是豪华版的独享配置。而在内饰方面豪华版配有中控台银色涂装、真皮座椅和前阅读灯,其余两个版本的车型均配备的是织物座椅。全系标配电动门窗,驾驶席带有防夹功能。另外脚垫、迎宾踏板和行李箱垫将作为全系的内饰选配。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