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襄阳奔驰smart敞篷版综合优惠30000

2014-04-09 11:56:2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田月明

襄阳奔驰smart敞篷版综合优惠30000

 襄阳奔驰smart中国五周年,0利率、0月供;超长五年金融方案,日供50元,全系最高优惠3万送保险。赶快拿起电话赶快行动吧!现在电话预约,更可享受心动礼包!让灵动的操控性,舒适的乘坐感。让您的生活一次提升几个档次。购车热线:0710-2768575

\

\

 眼看天气逐渐回暖,有什么能比得上敞开车篷,尽享阳光的惬意,让我们无障碍地欣赏景色并跟大自然零距离接触更惬意呢?

 \ 

 迈入smart驾驶舱,不由得满心惊喜:看起来如此小巧的smart居然这般宽敞?1559mm的车身宽度与1565mm的高度为它提供了相对宽敞的驾乘空间,而极高的空间利用率更令这辆不足2.7米长的灵动座驾拥有了惊人容量:220升至340升的储物空间足够满足日常购物所需。

 拧动钥匙,深踩一下油门,虽然smart看起来个头小巧,但开起来却有一种类似开越野车般的平稳,让人非常吃惊。将车速提到120公里每小时,没有任何“飘”的感觉,在转向、加速和颠簸路段,驾驶者和乘客都能保持舒适感。这均得益于该车配备的esp系统,即车辆在急转弯时,电控车辆稳定程序将会通过降低发动机功率和干预刹车系统,避免车身失去平衡。

 不足4.5m的转弯半径令smart在车流中穿梭自如。如果想和大自然更亲近地接触,不论在任何车辆行驶速度下,只要随手触动按钮,全自动三层软质车顶便随之调节到任何位置。而20万以下的价格,就可享受进口敞篷的畅快驾乘体验。smart敞篷版,无疑是国内能买到的个头最小,也是价格实惠的敞篷车。

   \   

    \    

 【公司名称】:襄阳恒信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10-2768575

 【网销热线】:18771567655

 【公司地址】:襄阳市襄州区钻石大道深圳工业园A39地块襄阳国际汽车城

 【奔驰襄阳微博】: http://e.weibo.com/xybenz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