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襄阳雷克萨斯奢适座驾LS460钜惠10万

2014-04-11 10:45:4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田月明

襄阳雷克萨斯奢适座驾LS460钜惠10万

 豪车惊喜!即日起,襄阳雷克萨斯奢适豪华座驾2014款LS460L豪华版车型现车销售,车价钜惠100000元!绝佳机会,不容错过!通过网络预约来店客户订车还可赠送价值3980元昆明、大理、丽江6天5夜品质双人游。下一位雷克萨斯车主就是您!全系车型均可以享受4年或十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含大、小保养和工时)。

 襄阳雷克萨斯特推出二手车置换服务,给消费者全方位的置换保障,使消费者置换全程都得到一个贴心周全的尊崇服务。您可以用任意品牌车型置换雷克萨斯车型,我们有最专业的二手车评估师为您评估。襄阳雷克萨斯恭候您的光临!

 VIP预约专线:0710-2985555/18972217028

 二手车置换专线:18972266511

  \ 

 采用LEXUS雷克萨斯家族全新前脸纺锤形格栅设计的全新改款LS 460L,一如既往地继承了LS车型豪华优雅的气质,同时大幅提升了前后排空间的整体舒适度和车内静谧性,将外观设计、制造工艺、驾乘体验以及安全科技的前瞻技术提升到了品牌历史的全新高度。

  \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