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襄阳丰田卡罗拉现金直降10000元

2014-04-14 09:59:2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田月明

襄阳丰田卡罗拉现金直降10000元

 襄阳天和丰田卡罗拉畅销全球4千万辆,点亮4千万个好口碑!火热抢够中……卡罗拉全车系办理丰田金融享受0利息活动!实惠才是硬道理。超值礼遇,不可错过!机会仅此一“春”!如此超性价比绝对是您这个春天的购车首选!对丰田卡罗拉感兴趣的朋友赶紧拨打VIP销售热线:0710-3338999了解活动详情,电话预约享受更多的优惠哦!

\

\

 \ 

 \ 

  \  

基本介绍:新卡罗拉的车身尺寸是4545/1760/1490mm,轴距为2600mm,尺寸来看不算突出,但空间的实际表现不错,乘坐的舒适性表现出色。外观、内饰方面均有所变化。外形线条更加硬朗,中庸中透露几分大气饱满的厚重感。内饰特点不多,但使用了大面积镀铬装饰和三幅方向盘,与老款相比运动不少。搭载了1.6L、1.8L和2.0L三款发动机,全部配有双VVT-i技术,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表现都不错,是一款十分舒适的家用车型。

配置详解:丰田卡罗拉共有1.6L、1.8L、2.0L三种排量。其中GL基本版配备有:双安全气囊、ABS+EBD、刹车辅助、前后雾灯等安全装置,遥控钥匙、电动车窗、电调后视镜、铝合金轮毂、6-7喇叭扬声器系统、手动空调等配置。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