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襄阳雷克萨斯ES现车销售综合优惠3万

2014-04-15 13:59:1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田月明

襄阳雷克萨斯ES现车销售综合优惠3万

襄阳LEXUS雷克萨斯,现车销售,全新一代ES250多重驾驶模式超越既往,提供极具动感的“SPORT运动模式”、高效节能的“ECO经济模式”等多个行车模式任您自由选择,让您动静自如,享受驾驶多元化的驾驶乐趣。在此,ES全系钜惠,全车系均可享受丰田金融贴息政策,最低利率2.99%分期贷款。全系车型还可以享受4年或十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含大、小保养和工时)。

如此心动的价格,您还在等什么呢?赶快来开走您的新车吧!襄阳雷克萨斯恭候您和您家人的光临!

 VIP预约专线:0710-2985555/18972217028

 二手车置换专线:18972266511

 \ 

 全新一代ES在实现卓越舒适性和安全性能的同时,亦通过领先科技实现低能耗与低排放,完美兼顾了豪华品质与环境亲和。全新一代ES采用轻量化的车身设计,通过运用高强度钢,使得车身钢架结构重量减轻了近35千克,在不降低车辆高强度,高安全性的同时,帮助实现车辆的低重量、低能耗。

  \  

 一件了不起的作品、无论是绘画、工艺品或建筑,都不可能一蹴而就。同样,要让汽车拥有卓越表现,那么方方面面更需要细心斟酌。LEXUS雷克萨斯对待所做的每一件事都秉承着这样的专注态度。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我们对完美的考量也在持续变化、发展,不断重新写就了什么才是完美汽车的定义。LEXUS雷克萨斯专注完美,追求完美。这种追求绝不仅只是一个目标,而是一个持之以恒、尽善尽美的永恒旅程。

   \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