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失孤》南昌拍摄刘德华为传祺GA3洗车

2014-04-21 11:12:5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田月明

天王也爱“小三”,《失孤》南昌拍摄,刘德华为传祺GA3“洗车”

 

 日前,天王刘德华为其新影片《失孤》在南昌取景拍摄。这次,帅气的天王穿起破旧的粉红体恤衫干起了洗车工的活儿,片方介绍,此桥段是华仔为“凑路费而打工”。细心的看客们仔细一瞅便发现,刘天王擦的正是一辆广汽传祺蓝色GA3轿车!

 \

刘天王成GA3“洗车工”

“当时我吃完饭开车回来,正好被片方剧组的人拦下,对方指着我的车说,你的车的颜色和外观都是我们需要的,并希望用我的车来拍摄一段洗车戏,但最后却是天王刘德华为我‘洗车’!我非常激动啊!”此台传祺GA3车主兴奋地诉说。

  \ 

《失孤》南昌拍摄,天王与传祺GA3亲密接触

虽说是新生自主品牌,但传祺近期却频上头条。从去年至今,传祺全系车型参演《变形金刚4》的消息就根本停不下来,毕竟是首个亮相好莱坞科幻巨制的亚洲汽车品牌;前不久,又传来传祺参演救助打捞题材大片《碧海雄心》的消息。看来,传祺不仅以持续增长的销量和口碑在汽车界站稳根基,其与国际接轨的整车品质、风尚大气的外观造型等优秀基因以及越来越强的品牌影响力也深受影视界和天王级明星的青睐。在《碧海雄心》开机仪式现场,资深的毛主席扮演者唐国强老师就对现场展示的传祺三款车型,传祺GS5\GA3\GA5交口称赞,惊叹中国汽车的进步。 

 据了解,《失孤》是一部由华谊兄弟出品、中国女编剧兼作家彭三源编导的中国剧情片, 刘德华主演一名中国农民,是第一部聚焦“打拐”题材的华语电影。此次天王亲自为传祺GA3擦车,也令众多传祺GA3车主大呼过瘾,自豪感爆发。

   \    

    \     

拍片现场,众人围观天王“传祺戏”

 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使得传祺逆势高速增长,一季度在自主品牌集体下滑的情况下,同比销量增幅达51%,成为中国品牌领头羊。业界赞誉有佳的“传祺模式”创造了传奇的发展速度,秉承”为亲人造车“理念,坚持正向开发,实施深蓝战略,从中高端切入市场,并坚守高品质、五星安全、高性价比的产品策略,做好用户体验,成就传祺品牌不断向上。据悉,在本月北京车展上,传祺发布了全新家族设计理念,并首发两款新车,传祺GA3S·视界和GA6概念车,引领中国汽车设计国际化潮流。新产品的加速布局,传祺品牌含金量将与日俱增,再创业界传奇。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