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野性风范襄阳雷克萨斯GX400优惠3万

2014-04-21 11:26:1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田月明

野性风范襄阳雷克萨斯GX400优惠3万

野性风范雷克萨斯GX400优惠3万 !襄阳雷克萨斯最高优惠3万元,通过网络预约来店客户订车还可赠送价值3980元昆明、大理、丽江6天5夜品质双人游。机会不容错过,您还在等什么呢?襄阳雷克萨斯特推出二手车置换服务,给消费者全方位的置换保障,使消费者置换全程都得到一个贴心周全的尊崇服务。您可以用任意品牌车型置换雷克萨斯车型,我们有最专业的二手车评估师为您评估。襄阳雷克萨斯恭候您的光临!

VIP预约专线:0710-2985555/18972217028

 二手车置换专线:18972266511

\ 

 新款GX400搭载全新4.0升V6发动机和5速手自一体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以更好地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和消费者需求,并将持续为消费者提供非凡驾驶乐趣。另外,GX400沿用该系列的电子动态悬架系统、四种道路模式选择、自动爬坡控制系统等越野辅助系统,以及预碰撞安全系统、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系统等智能科技配置,为日益繁华的SUV市场注入超越期待的全能越野之选。

 作为一款全路况SUV车型,新款GX 400配备诸多领先的越野辅助系统,呈现自由不羁的越野表现。如GX400配备的电子动态悬架系统(KDSS),它通过液压系统实时调节前后平衡杆,以较长的悬架行程提供更强的通过性,并有效提升车辆颠簸或转弯时的动态稳定性;另外,GX400拥有四种道路模式选择(Multi-terrain Select),包括岩滩、丘陵、岩石和泥沙道路驾驶模式,能为驾驶者提供最适合的驾驶选择,确保各种路况下的越野表现和高通过性。

  \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