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上海大众火爆热销中名城汽车巡展销量高

2014-04-21 15:11:4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田月明

上海大众火爆热销中 中部名城汽车巡展销量高

 2014年4月19-20日,由中国汽车报主办的2014(第七届)名城汽车巡展襄阳站圆满落幕!本次巡展上海大众品牌以5台车精装展位的阵容全程参加了中部名城巡展襄阳站巡展。我们充分利用了中部名城汽车巡展的这一平台,把参加巡展的效果发挥到了最大。

\ 

 在襄阳诸葛亮的中部名城汽车巡展现场,呈现的是一派春意盎然、勃勃生机的景象。两天时间,巡展现场人来人往,精彩的活动接连不断,买车的喜讯时时传出,车市好旋律始终回荡在巡展现场。

\ 

 我们上海大众襄阳中瑞达4S店也不失时机地推出颇具诱惑的促销措施。“震撼车价”带给广大购车客户更多的优惠。“厂价直销 优惠无底价 尽在襄阳中瑞达4S店”的条幅更加体现了本次车展的优惠力度之大。

 \  

 对于这样实现汽车梦的好机会,消费者们表现出当仁不让的姿态,频频出手。在展位上,签单的场景随处可见。

   \  

 展会两天,上海大众襄阳中瑞达4S店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在襄阳市民心中留下了很好的印象。此次上海大众襄阳中瑞达4S店“中部名城汽车巡展”活动已圆满结束,以后我们公司将为新老客户组织更多精彩,实用的活动,希望大家多多关注上海大众襄阳中瑞达4S店。

 【公司名称】:襄阳中瑞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襄州区邓城大道荣华路口(市内乘516/601/602到县府路口下车即到)

 【销售热线】:0710-2177888

 【网销热线】:0710-2177838

 【进口车销售热线】:0710-2177837

 【24小时售后热线】:0710-2177899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