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传祺GA3S·视界”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2014-04-22 16:5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田月明

全新家族设计理念发布  “传祺GA3S·视界”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2014年第十三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近期开幕。广汽传祺首发全新国际化家族设计理念,以此理念打造的首批车型“传祺GA3S·视界”全球首发、传祺GA6概念车同台亮相,传祺E-jet、WITSTAR等概念车悉数登场,同时代表中国汽车行业最新技术发展方向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及1.6T发动机亦同步亮相。

 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表示:“传祺秉承'为亲人造车'理念,一切都以消费者需求为出发点,从产品设计到品质都保持与世界同步,着力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和愉悦的汽车生活。”

 \

 传祺GA3S·视界 全球首发

 

传祺“凌云翼”北京车展首秀  全新家族脸谱彰显国际形象

 “传祺GA3S·视界”量产车和传祺GA6 概念车,均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及家族脸谱形象,通过创新与传承,给消费者带来更高品位的用车体验。

 广汽传祺在本届车展发布的全新家族设计理念,由广汽研究院首席造型总师张帆领衔设计,在传承传祺品牌优良DNA的基础上,创新运用欧洲立体美学思维重构中国元素,打造全新“Flying Dynamics 凌云翼”家族形象,造型灵感源自高空展翅的气魄和力量,延续国际前沿的光影雕塑设计理念,独特细节呈现虚实结合的立体光影。强调传祺品牌车型的独创性和高识别性,开创家族化前脸设计趋势。臻于至善的细节设计,考究的色彩、材质搭配,新技术、新工艺的突破运用,体现传祺品牌的设计诉求——致臻品质不只是精雕细琢,更是追崇完美之道。

 张帆于2003年始在戴姆勒公司(Daimler AG)德国本部梅赛德斯-奔驰研发中心担任主设计师,奔驰2011 Concept A-Class概念车、新一代SL跑车、新一代A-Class量产车型外造型设计皆出自其手。自2011年起担任广汽研究院造型设计总师,主持设计的E-linker、E-jet纯电概念车及WITSTAR智能驾驶概念车,以前瞻设计理念引领中国汽车品牌紧随国际设计潮流。“传祺全新家族脸谱采用国际流行的虚实结合设计手法,在传承的同时,又各具特点,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审美需求。”张帆说。

 业内人士表示,传祺家族设计理念更体现出国际化的视觉感观,整体造型在保证原创性的同时,视觉冲击力,同时巧妙传承传祺家族宽、广的设计特征,在产品的设计创新上走在中国汽车行业的前列。

“传祺GA3S•视界”即将量产 全新风格塑造愉悦家轿典范

 传祺GA3S·视界是首款优先采用全新家族形象设计的量产车,是基于全新AF平台上精心打造的一款A+级轿车,继承欧洲车系注重安全和驾控的特性,提升乘坐舒适性,超越同级的造型品质带来更愉悦的感官体验。

 与已经上市的传祺GA3个性风尚路线不同,传祺GA3S·视界将更加偏向家庭,不仅实用性更强,众多尖端配置也为平日用车增添了更多生活乐趣。

 传祺GA3S·视界依然遵循光影雕塑设计理念,整车造型更显大气。同级罕见的透镜大灯,给人强烈的视觉印象;全红式尾灯采用“C”型设计,通过镀铬饰条巧妙相连,与前大灯遥相呼应;车身侧面采用镀铬饰条装饰与车身动态腰线相互应,稳重豪华又不失时尚感。

 据了解,传祺GA3S·视界将于今年7月上市。传祺GA3S·视界量产车型除搭载1.6L发动机外,未来还将搭载1.3T发动机并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打造“涡轮增压+双离合”的黄金动力组合,带来全新的驾乘体验。

 同时,搭载T-BOX系统的传祺GA3智慧版也一同展出,出色的智能化系统营造出智慧的移动生活空间,给消费者带来先进的互联网汽车生活。

“传祺GA6概念车”同台亮相  开启全新运动轿跑时代

 广汽传祺首发的另一款重磅车型——传祺GA6量产概念车,该车在B级车平台基础上全新开发,采用前双叉臂和后多连杆悬架组合;全新国际化家族设计理念打造动感外观,跑车基因底盘与运动感造型的组合开启传祺全新运动轿跑时代。

 传祺GA6概念车以运动为主题,采用创新的车身比例,细节通过极富速度感的线条和有机多变的曲面打造出车身坚实流动的光影雕塑和现代运动精神的时尚感,勾勒出整车优雅向前的动感姿态,并通过精妙雅致的细节设计彰显高贵品质。

         \        

 传祺GA6概念车同台亮相

构建高性能动力组合  1.6T发动机、7速变速器首发亮相  

 此外,同台亮相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动力强劲的博格华纳Turbo涡轮增压技术,最大输出功率为116千瓦,能在1700转到5000转的宽广转速范围内持续输出216Nm的超强峰值扭矩。创新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器,革命性跨越,成就业界7速涡轮增压铂金动力组合。动力平顺性与燃油经济性得到卓越体现,满足日常驾乘需求的同时,打造出类拔萃的驾驶乐趣。

 吴松介绍,未来传祺将逐步采用涡轮增压取代传统的中小功率自然吸气发动机。G系列发动机,加速推出1.6T和2.0T,后续推进缸内直喷GDI进行平台升级。GS系列小型发动机,主要针对0.7L-1.5L的VVT和TCI发动机,进一步丰富传祺的动力布局。自动变速方面,未来车型全面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器和6AT,研究开发应用8AT-10AT,构建强劲的动力系统,全面构建高性能动力总成。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