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襄阳天和丰田兰德酷路泽购车送全险啦

2014-04-23 09:23:3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田月明

襄阳天和丰田兰德酷路泽购车送全险啦!

 襄阳一汽丰田巡洋舰现车销售!最有力量的表现,往往是内在的,您想亲自感受一下“它”的越野性能吗?您想征服“它”吗?所以赶紧行动吧,对丰田兰德酷路泽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拨打VIP热线电话::0710-3338999咨询购买,丰田兰德酷路泽具体优惠详情见下:

\

\

 \ 

 \ 

兰德酷路泽作为一款拥有60年历史的老牌车型,在全球有着很高的关注度,它有陆地巡洋舰霸气的称号,也是目前为止最贵的国产车型,兰德酷路泽虽然没有路虎览胜那样浓的贵族血统,也没有Jeep大切诺基那样粗犷不羁,但从整体上有着符合大众人群的外观样貌,从驾驶中可以找到属于真正的越野乐趣,一旦沾上就难以自拔的驾驶情操。

兰德酷路泽系列车型从诞生到现在已经有60年的历史,1951年兰德酷路泽的开山鼻祖-丰田吉普BJ便走上了历史舞台,当时谁都没有想到这款车型会在几十年以后还会影响着豪华SUV市场。在这几十年中经过大大小小的改款换代,2007年LC200正式问世。今年又推出LC200的中期改款车型,并以卓越的综合表现赢得了新一代“四驱之王”的美誉。兰德酷路泽历史可以说就是一部成功的越野车的历史。

兰德酷路泽在国内凭借其无可挑剔的品质、强劲的越野性能和出色的可靠性耐久性,几乎超越了越野车的鼻祖JEEP,而在本次长途旅行中也会经常看到兰德酷路泽身影,在大型国内的大型SUV市场上基本占领了一席之地。拥有车身侧面依旧拥有着浓重的日系车的风格,在强有力的车身线条下隐藏着新兰德酷路泽的通过性,这也是拥有陆地巡航舰之称的根本所在。在轮毂方面增至到18寸,但在设计上并没有太大变化,好在新兰德酷路泽采用了邓禄普285/60 R18 GRANDTREK AT22全地形轮胎,在多种地形路段都有着很好的表现。5170/1970/1945mm的身躯,让这款庞然大物也挤进了5米俱乐部的行列。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