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时尚环保有模有YOUNG CT200h车主访谈

2014-04-24 12:43:3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田月明

时尚环保有模有YOUNG CT200h车主访谈

 每个时代的年轻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他们喜欢用自己的记分牌来为世界打分,只有真正让他们着迷的东西才会得到认可。小高老师拥有当今年轻一代的奇思妙想,喜爱将自己打扮的与众不同,热爱时尚与前卫的事物。她既是刚刚登上中学讲堂的美女老师,同时也是支持节能环保的时尚车主。

 \

 走出校园后做的第一个选择便是购买一辆雷克萨斯CT200h。在将近10个月的驾驶过程中,她除了享受汽车带来的驾驶乐趣外,切身理解了节能减排的意义,也把对生活的积极态度传递给更多的身边人。

 青春靓丽的小高老师颇有些艺术气质,所以她常常会误认为是音乐或者美术老师,但实际上她是一位生物老师。虽然一度有当空姐的念头,但渴望永葆年轻心态的她还是走上了教书育人的道路。举手投足间,周围人都会倍感小高老师的青春正能量,这与职业有关,整天面对一群十几岁的孩子们,作为老师自然要活力十足,精神满满。

 因为实习期间的优异表现,她大学一毕业就被北京的一所中学录用,并担任初中班级的班主任。作为老师,每天早起是在所难免的,为了照顾好自己的学生们,她总是一大早就到学校。于是,她在父母的支持下决定买一辆适合自己的车。

 “我的目标一直都是想要一辆外形动感、设计不落俗套的两厢车,雷克萨斯CT200h正合我意。”像许多女孩子一样,小高老师直言自己是个“外貌控”,一开始选车还是以外形养眼为首要标准。购车前,她几乎看过感兴趣的所有品牌的车型,但都不算满意,还是驾驶经验丰富的父亲带她来到了雷克萨斯4S店。

 时尚的外观、精致的内室、柔顺的变速箱和顺手的方向盘,CT200h令小高老师一见倾心。按她自己的话说,就是与车“很投缘”。购车前,还特意委托在日本留学的朋友亲自去了日本的雷克萨斯经销店,询问确认CT200h在全球都具有统一质量标准,还特意拍了一张实车照片,这才让小高老师放下心来,高高兴兴地提到了自己的精英版。

 除了时尚的外观,在10个月的驾驶过程中,收获的更多是实实在在的满意和便利,“当销售人员告诉我这辆车百公里油耗低到只有4.6升左右时,我真的有些不敢相信”,但当亲自试驾,看到油耗显示后,才真的体会到了全混动车型的优势。而更让她赞不绝口的是其强劲动力。“我喜欢追求刺激,经常在运动模式下驾驶,即便这样,油耗还是超低。本以为这么省油可能会动力不足,没想到CT200h小身材蕴含大能量。”

 更让她感到欣慰的是CT200h的保养成本,“本以为混动车型的电池需要充电并且额外维护,购买时才知道CT200h的电池可以随车永久使用,根本不需要充电,很方便。”不仅如此,对雷克萨斯提供保修服务也十分满意。购车后6年/15万公里的整车保修保养政策,大大降低了养车成本,这让小高老师无丝毫后顾之忧。

    “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人生态度,不论别人怎么看,做一个对社会与家庭有责任感的人才是一种更有意义的成功。”在驾驶CT200h的过程中,小高老师说:“选择混合动力汽车只是关于环保的很小一方面,但只有先别人一步,才能带动更多的人,在享受汽车为时尚、健康的生活带来便利的过程中,也贡献出自己实实在在的一份努力。”

 这恰恰也是雷克萨斯一直推动混合动力汽车发展的初衷,当越来越多人身体力行地努力改变未来的时候,像小高老师一样的年轻人总会是最积极的一个群体,成为不断追求生活品质和环境质量提高的中坚力量。

     \    

雷克萨斯襄阳地区第一家授权经销商

公司地址:襄阳市襄州区春园东路189号                                

公司名称:襄阳雷克萨斯 

VIP专线:18972217028/0710-2985555

二手车置换专线:18972266501

官方QQ:353609420

官方网址:http://dealer.bitauto.com/100046979/

认证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u/3094058577 

二维码

          \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