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纳智捷新大7SUV北京车展上市22.68万起

2014-04-25 11:17:3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田月明

售价22.68万元起 纳智捷 新大7 SUV北京车展上市 

2014年4月20日,第十三届北京国际车展隆重开幕。东风裕隆携全系产品亮相W1馆,其中纳智捷 新大7 SUV在本次车展正式上市,并公布官方指导价格。

 \

作为LSUV市场的有力竞争者,新大7 SUV自预售之日起就成功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预售首周便收获破千订单,成为名副其实的市场热点。未来新大7 SUV将以“智慧旗舰SUV”的产品定位,大器外观、豪华内饰、智慧科技、前瞻安全、澎湃动力五大产品优势成为豪华SUV市场竞争关系的开拓者。

 \ 

大器•智胜 纳智捷 新大7 SUV 傲世登场

作为豪华SUV市场的新宠,纳智捷 新大7 SUV车身尺寸达到4800mm/1930mm/1760mm;轴距更是长达2910mm,比卡宴还多出15mm。宽敞的内部空间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放松惬意的乘坐舒适感,有效缓解长途旅行的局促和不适,同时也将为车主带来媲美豪华SUV的舒适享受。

 外观上,纳智捷 新大7 SUV拥有流线型的跑车化风格,线条简洁而流畅,不仅运动感十足,风阻系数也低至0.36,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和行车稳定性。而科技晶钻头灯组、车侧银箭型LED方向灯、空气扰流尾翼和18寸高溅镀亮面铝圈等外观细节,更增添其豪华感并彰显车主非凡的身份。

   \  

 内饰方面,新大7 SUV采用了同级前所未有的直瀑式全触控中控面板,与特斯拉17寸全触控的科幻设置相比,新大7 SUV的中控面板采用了滑盖的设计手法,新增HMI升降功能,轻触按钮,中控面板上半部即向上滑动,后方的DVD系统与隐藏式储物格便显现出来,可用于存放手机等物品,实现完整收纳,下降后则充分展现出中控台的一体化美感。9英寸iTouch+智慧触控屏与下方的iTouch+ 智慧触控面板融会贯通、连为一体,表面采用了黑色钢琴烤漆的处理手法。与此同时,面板上的所有触控键均采用了冰蓝色灯光,色彩鲜明且布局清晰,十分便于驾乘人员操作,而细腻的触感则将“智慧 豪华”的品牌DNA展现的淋漓尽致。

    \    

 此外,新大7 SUV也将智慧和科技的精髓带入安全领域,成就引领汽车主动安全配置的典范车型。Active Eagle View+360°环景影像系统、DAS+驾驶警示系统、Night Vision+高感光夜视辅助系统等等安全配置的加入,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周全的安全保护。

小结:

 以“智慧 豪华”为品牌DNA的纳智捷一直以来运用前瞻性的智慧把脉汽车市场,以未来化的科技配置打造全系产品的独特竞争力。随着“智慧旗舰SUV”新大7 的上市,东风裕隆深化细分市场的脚步将继续加快,奠定汽车市场智慧先锋的全新形象。

 公司名称:襄阳东捷华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馆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高新区钻石大道与东风汽车大道交汇处(义乌十字路口西侧)

 主馆销售电话:0710-3396777 或0710-3396555

 了解详情请加QQ:823740974

 分馆地址:襄阳市襄城区环城南路25号(烈士塔左侧200米处,东风鸿泰4S店斜对面)

 分馆销售电话:0710-3759777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