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北京车展上演功夫秀传祺品质制胜之道

2014-04-25 11:20:2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田月明

北京车展上演汽车“功夫”秀   全系试驾体验传祺品质制胜之道

 

时值北京车展,传祺家族全系车型齐聚北京,开启“英雄所见,传祺”——2014广汽传祺全系车型试驾会。作为亚洲首个参演好莱坞巨片《变形金刚4》的汽车品牌,广汽传祺本次试驾结合大量《变4》元素,体验者能够在了解好莱坞电影文化的同时,深刻体验中国汽车的进步。

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表示:“好莱坞电影是文化传播的最佳平台,中国功夫也是由此名扬天下。此次传祺打造以‘变形金刚’为主题的试驾活动,让人们感受中国汽车‘功夫’的进步。”

 \ 

广汽传祺全系车型试驾会启动

传祺《变4》主题试驾  演绎好莱坞中国旋风

在昨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传祺GA3S·视界”量产车全球首发、传祺GA6概念车同台亮相,展现具有世界级品质的精品车型。同时围绕《变4》开展主题试驾,让广大媒体与消费者真实感受影片中激情驾控。

试驾现场包含传祺GA3/GA5试驾区和传祺GS5试驾区,通过蛇形绕桩、紧急制动、颠簸路面、驼峰桥等科目,全方位展现传祺车辆卓越驾控。在此基础上,传祺还将传统试驾科目与好莱坞元素相融合,带来全系互动体验,如AR互动、电影主题合影、变形金刚模型等元素,倾情打造一个精彩纷呈的《变形金刚》嘉年华

 

 静享澎湃动力唤醒操控激情

 更强更超值引领SUV轻奢时代

 近期上市的三款传祺GS5超享版是本次试驾主角,在动力和静音上着力升级,更高品质、更强性能、超值配置以及亲民价格,仅售13.68万起,引领中高端城市SUV市场轻奢侈风潮,为消费者带来“劲善静美“驾驭体验。动力优化方面,传祺GS5通过对发动机与变速箱的优化调校,动力表现更出色,0-60km/h加速度时间减少10%,中油门开度加速及中段提速的动力表现均有明显提升。此外,由于变速箱液力变矩传递效率的提高,超享版车型的起步加速性能也得到了提升,但油耗却保持不变,兼顾强劲动力表现和燃油经济性。

 静音优化方面,传祺GS5超享版通过采用轻量化与高隔音设计的防火墙隔音件,全车12处增加高克重PP双组份吸音棉、PA+PE隔音膜+PU发泡棉等材料,有效阻隔和吸收来自发动机和行驶中所产生的噪音。麦格纳门锁加上厚实门洞密封胶条,使得整车四门开闭感更厚重,结合全方位声学包装处理,打造静谧舒适的驾乘感受,堪与同级合资SUV媲美。

     \      

 传祺GS5展现强悍通过性

传祺GS5 1.8T四驱车型融合欧洲高性能底盘的操控基因,在高位斜置双叉臂独立前悬挂和带垂向控制臂多连杆独立后悬挂的支撑下,展示出极强的操控稳定性,辅以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的支持,其在复杂地形下的通过性更为优异。

 同时,刚刚在广汽传祺天猫旗舰店上市的GA3智慧版也是此次试驾的亮点车型之一。其搭载的智慧传祺系统T-BOX,与目前市场主流的车载系统相比,在远程监控功能方面有明显优势,且操作简易、普及性强。堪称中级车“最强大脑”。传祺GA3智慧版可通过智能手机APP对车辆实现包括远程遥控、远程查询、安防服务在内的三大类12项功能,兼具远程控制空调、车辆状态查询、远程启停发动机、远程开关门锁、车辆异常信息自动上传等先进功能,随时随地实现人车无距遥控,提升用车便利性与安全性。

体验致胜  品质传祺倍受认可

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表示,“打造世界级品牌不仅需要有好产品,更需要丰富多彩的系列体验活动,让消费者亲身感受传祺车型的卓越驾控乐趣和乘坐舒适性”。

传祺品牌推出三年来,已形成“心驰圣地”、“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冰雪试驾体验营”三大试驾品牌活动,与全国消费者及媒体建立全面互动。此次借北京车展之机,传祺巧妙融合《变4》元素,将体验营销与文化营销合二为一,不仅让体验者对好莱坞影片有了直观体验,更对传祺车型的卓越性能留下深刻印象。

         \         

传祺GA3显极致驾控乐趣

大量的体验营销,让传祺迅速获得市场认可。数据显示,传祺2014年第一季度累计销售24220辆,同比增长51%。在中国汽车品牌受合资车型价格下探、限购、消费结构变化等多重不利因素的影响下,广汽传祺逆市突围,保持热销势头,为今年确保11.5万辆的销售目标开了好头。

传祺销量快速增长主要源自与世界同步的产品品质。2013年,传祺品牌便以97分(超越行业平均119分)获得中国品牌冠军。目前,传祺GS5使用一年后单台客户索赔率0.049,不仅优于出日系合资车型0.06,还远低于国产品牌的2-5。极低的单车索赔率使传祺口碑迅速提升,目前传祺的车主转介绍率已超过30%。

体验,是消费者做出购买决策、判断车型好坏的重要途径之一,广汽传祺悉心打造体验式营销,巧妙结合《变4》元素,借助好莱坞平台实现品牌升华。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