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C4L“百米冲刺王”体验营第2季引爆襄阳

2014-04-28 14:27:4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田月明

王者归来

C4L“百米冲刺王”体验营第2季引爆襄阳

 4月26日,以东风雪铁龙C4L为主角的““‘4’无‘技’惮专‘智’不服”东风雪铁龙C4L“百米冲刺王”体验营第二季,在襄阳震撼上演!“‘4’无‘技’惮专‘智’不服”东风雪铁龙C4L“百米冲刺王”体验营第二季是延续2013年东风雪铁龙C4L“百米冲刺王”的新一轮体验活动。

 \

 C4L搭载的1.6THP发动机,代表了“现阶段欧洲乃至全球汽车领域的最高技术水平”,连续7年获得全球“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在去年的“百米冲刺王”挑战赛中,C4L就已表现卓著、秒杀群雄,以优异的成绩一战成名。

 以一敌十,C4L PK速腾宝马车队

 本次活动招募车辆不限车型,不限排量。活动当天速腾车队、宝马车队前来挑战。东风雪铁龙C4L凭借1.6THP发动机,迎接各路“豪杰”的挑战。

   \  

(速腾车队)

    \   

(宝马车队)

此次体验,让大家更直观的感受C4L 1.6THP发动机的强大动力,畅享快人一步的操控体验。有围观的客户笑称“以后在路上和豪车一起等红灯,再也不担心被狠甩了,同时起步也能一马当先,想起都兴奋。”

战无不胜,摩托车、卡丁车都看不下去了 

活动现场,随着主持人“3-2-1”的发车口号声,现场发动机的轰鸣声,以及“C4L胜!”的结果播报声,让旁边练车的卡丁车和摩托车发烧友都看不下去了,纷纷跑来挑战。以速度著称的卡丁车起步即被C4L秒杀。

      \     

(C4L起步不输发烧友摩托车)

       \      

(卡丁车起步即被C4L秒杀)

随着“‘4’无‘技’惮专‘智’不服”活动的全面体验,让客户感受到了C4L 高效、低耗、和高可靠的智能科技,也找到了驾驶的乐趣。

 通过激烈的角逐,C4L以王者风范归来,再次震撼全场,百万豪车不再叫嚣。参赛者现场领取到了东风雪铁龙准备的精美礼品。

 同时现在购车更有系列优惠,现购车只需先付50%,一年后结清余款,免房产抵押,免担保,让你把东风雪铁龙C4L轻松开回家!

 详询当地各大经销商

 东风雪铁龙襄阳神安4S店

 地址:襄阳市襄州区春园东路49号(旺前集团)

 销售热线:0710-3338225

 东风雪铁龙襄阳正天4S店

 地址:襄阳市邓城大道樊西高速路口中石化加油站旁

 销售热线:0710-3340111

 东风雪铁龙襄阳鸿泰4S店

 地址:襄阳市襄城区环城路铁佛寺路3-3-44

 销售热线:0710-3555578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