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庆五一千万让利襄阳雷克萨斯团购活动

2014-04-30 13:31:0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田月明

庆五一千万让利襄阳雷克萨斯团购活动

   五一假期近在眼前,可那拥挤的人流,遥远的路途……有没有一个地方,给了的优惠、舒适的环境、以及便利的交通?襄阳雷克萨斯4S店“庆五一,千万让利”团购会,舒适轻松购车环境最舒心;五大好礼相送,到店就送2000元大礼,更有超低折扣,丰富金融产品,让你看车购车更省心。

活动时间:2014年5月1日-3日

活动地点:襄阳市襄州区春园东路189号雷克萨斯4S店

VIP热线:027-2985555

24小时预约报名:18972266511

  \ 

一.“到店礼”活动当天邀约到店的顾客,都有意外惊喜;

二.“订车礼”活动当天交纳定金定车的顾客,即可获得价值2000元的礼品;

三.“换车礼”活动当天在我司置换购车的顾客,即可获得价值5000元的礼包;

四.“再购礼”雷克萨斯老车主再购,最高可以获得意外惊喜5000代金券

五.“金融礼”活动当天定车顾客可享受以下金融礼遇:

ES250:轻松融资515,一年还款期。首付50%,尾款50%,利率2.99%,贷款期12个月。

 

RX270:1.低首付,低利息。等额本息产品,首付30%起,贷款期12-36期,利息3.66—5.66%。

 

       2.轻松融资515,一年还款期。首付50%,尾款50%,利率1.99%,贷款期12个月。

 

      CT200h:轻松融资505,一年还款期。首付50%,尾款50%,1年期0利息,无月供。

         \        

 一件了不起的作品、无论是绘画、工艺品或建筑,都不可能一蹴而就。同样,要让汽车拥有卓越表现,那么方方面面更需要细心斟酌。LEXUS雷克萨斯对待所做的每一件事都秉承着这样的专注态度。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我们对完美的考量也在持续变化、发展,不断重新写就了什么才是完美汽车的定义。LEXUS雷克萨斯专注完美,追求完美。这种追求绝不仅只是一个目标,而是一个持之以恒、尽善尽美的永恒旅程。

         \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