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高性能风尚SUV 襄阳北汽幻速S3实拍

2014-04-30 10: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田月明

北汽幻速这个品牌对广大消费者来说还是一个很有陌生感的名字,就在今年3月31日,来自北京汽车与重庆银翔合资建立的北汽银翔汽车有限公司正式发布了其旗下全新子品牌“北汽幻速”的两款车型——幻速S2/S3。他们在全新的后驱B平台上开发,这个平台依托北汽收购萨博的专利技术打造。定位为城市SUV车型,其中幻速S3定价在5.88万元-7.28万元间。

近日,北汽幻速登陆襄阳地区,幻速S3少量现车到店,小编也前往第一时间为S3做了实拍报道,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款自主品牌的城市SUV车型吧。

 \

这款城市SUV车型为喜欢追求越野的车友们降低了门槛,价格便宜了,身形灵活了,但越野性能依旧,更增添了城市SUV车型的舒适性。此次实拍车型为7座,另外还有5座提供选择。幻速S3共有1.5L和1.8L两种排量,均为手动车型。

  \ 

   \ 

   \  

幻速S3在外观设计上更加硬朗,采用了类似“X”型的前脸,更有力量感,采用了熏黑的前大灯,并且前雾灯区域加入了LED日行灯,车身侧面与车尾的设计与S2较为相似,但备胎并没有悬挂在车身尾部。

    \   

幻速S3在车身尺寸上明显大于S2,长宽高分别为4380/1730/1720mm,轴距为2685mm,接近紧凑级SUV,S3采用“2+3+2”的7座空间布局,满足家庭用户的需求。

幻速S3搭载1.5L及1.8L 两款发动机,同样采用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以及可变进气系统技术,1.5L动力与S2相同,而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6000rpm,峰值扭矩为180Nm/3000-5000rpm。与之匹配的同样是5MT变速箱。

     \    

     \    

      \     

配置方面,北汽幻速S2拥有电动后视镜、ABS+EBD、四轮盘式刹车、四探头倒车雷达、倒车影像、DVD+8寸中控屏、蓝牙免提等配置。

       \       

       \       

作为北汽主力销售的经济型品牌,北汽幻速自然延续了北汽在E系列上的“厚道”与“超值”。在尊贵版车型,越级装配多项舒适性配置,除了GPS导航+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蓝牙系统、行车电脑等科技配置,前排皮质包裹中央扶手、自动恒温空调、电动天窗、电子随速助力转向系统 (EPS)等中型车的配置也都越级配备,符合时下消费者对科技感和便利性的双重需求。安全性能上,北汽幻速S3采用了超高强度“笼”形承载式车身,全车超高强度钢占45%,并配备了ABS+EBD、主驾安全带未系提醒、行车自动落锁/解锁、儿童锁、前排双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等主被动等安全配置,全方位保护车内驾乘人员。

        \       

考虑到家庭7座车型的实用性,北汽幻速S3除了搭载与S2相同的1.5L发动机之外,还提供1.8L发动机,迎合消费者多样需求。1.8L发动力最大功率103/6000 kw/rpm,最大扭矩180/3000-5000N.m/rpm,更高效、节能、环保,拥有较好的经济燃油性。

         \        

           \         

          \         

编辑点评:幻速S3让购买者花小型SUV的价钱,就能买到一辆紧凑型SUV的车身空间,中型SUV的配置,市场前景看好。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