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襄阳凯迪拉克2014款CTS恭迎品鉴

2014-05-04 10:33:3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田月明

襄阳凯迪拉克2014款CTS恭迎品鉴

 凯迪拉克襄阳星凯4S店2014款全新CTS现车已到店,恭迎鉴赏。4S店地址:襄阳市襄州区钻石大道深圳工业园。尊享热线:18972266969。

\ 

\

 \

 CTS的外观造型依旧延续了凯迪拉克家族式的设计元素,整车棱角分明,颇具视觉冲击力。其4966mm的车长、1834mm的车宽让它看着非常显大。

 内饰方面,CTS的整体造型与ATS、XTS等车型比较接近,真皮+Alcantara材质包裹的中控台不但看着显档次,而且摸起来的手感也非常棒。CUE系统也是该车的一大特色配置,与2014款XTS一样,它的操作反应速度得到了提升,并融入了手写输入、手机连接以及搜狗拼音输入等功能,大大提升操作便捷性。

CTS在国内主打的动力系统与ATS基本一样,为2.0T+6AT的组合,其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76马力,最大扭矩为353牛·米,搭配的是代号为6L45E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它与ATS上的一样,但不同于XTS上的。

【公司名称】:襄阳恒信星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4小时热线】:18972266969

【公司地址】:襄阳市襄州区钻石大道深圳工业园A-39地块襄阳国际名车城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xyxkcadillac

【官方QQ】:827497514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