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襄阳奔驰新款C级最高优惠10万仅限网销

2014-05-04 13:16:2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田月明

襄阳奔驰新款C级最高优惠10万仅限网销

 “五一特惠”,襄阳恒信之星奔驰4S店,给想要购车的朋友带来实惠,奔驰C级少量现车销售,目前购车部分车型最高可优惠10万元(此优惠仅限一台,先到先得),此活动仅限网销,详情咨询: 18771567655

更多详情请咨询:襄阳奔驰4S店

24小时尊享热线: 18771567655

 \ 

C级Grand Edition全系标配AMG车身套件,其中前裙板、侧裙、后保险杠在经过调整后凸显出更加强烈的运动气息,此外,车尾排气管的镀铬饰件也极具视觉效果。奔驰C 300 运动型作为顶配车型,其前进气格栅采用高光黑漆和镀铬饰件。

  \  

内饰方面,北京奔驰C级Grand Edition车型向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内饰选择,中控台的装饰件有了除了岑木饰件外带有纵向纹理的暗色铝质饰件。C 300 运动型Grand Edition还提供了心跳红色的双缝线,与同样是红色的安全带设计相呼应。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8T发动机或3.0L发动机,前者分低功率和高功率版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和204马力,后者最大功率为245马力。C260车型0—100提速仅7.2s。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