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惊艳超乎想象 新奔腾B70即将登场 

2014-05-05 10:35:1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毅

 惊艳!是对于新款奔腾B70的第一印象!极具视觉张力的颠覆性流线设计;中控台造型新潮而激进;高品质T动力配置的应用,这一切均标榜着新奔腾B70拒绝平庸的坚定决心!

 相较于现款奔腾B70,全新的奔腾B70可谓是脱胎换骨!“乔治亚罗”引用全新的车辆设计语言,对新奔腾B70注入强烈的动感“血脉”,走进全新奔腾B70,立即感受到“浓烈”的运动气势,速度激情在脑海中一闪而过。远观新奔腾B70,犹如蓄势待发的“美洲豹”,随时准备对猎物进行闪电一击。(乔治亚罗善于挖掘车辆的个性内涵,所设计的每一款车均是传世名作,经久不衰,如:法拉利430,玛莎拉蒂3200GT布加迪EB112等)。据悉,新款B70即将在5月8日全国上市,让我们屏住呼吸,见证新的传奇!

 \

 时至今日,不少老百姓仍然对于2006年奔腾B70上市时的情景记忆犹新,举世震惊的“6吨集装箱重压实验”以及“全国首例真人侧翻实验”让奔腾B70获得“都市装甲车”的美誉!在中国汽车节油比赛上,奔腾B70以平均3.98L的佳绩傲视群雄,良好的节油性能让奔腾B70成为“内行人士的首选”车型。

 安全性、操控性、高性能一直都是奔腾B70引以为傲的立身之本,作为奔腾旗下的首款车型,奔腾B70以高品质赢得了广泛的市场口碑,为奔腾系列车型的“枝繁叶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有人称奔腾B70为划时代的经典之作,外观大气耐看,内饰沉稳有力,著名的轿跑平台给予奔腾B70优越的操控性能,高质量发动机及变速箱更是奔腾B70的“点睛之笔”。

 时过八年,如今走在街上,老款奔腾B70仍然是路上当仁不让的主流车型,并且愈发耐看:硬朗阔气的车身线条,简洁立体的前后大灯,引擎盖及车身尾部的独到刻画,释放着永不过时的经典气息!

 传承,脱变,新奔腾B70具体有哪些物性特征,请您继续浏览下文!

 外观方面,新奔腾B70的进气格栅采用家族式六边形设计,饱满而富有运动感,同时也采用了更具质感的钢琴漆。引擎盖曲面饱满、锐利,肌肉感十足。LED光源的前雾灯设计极大的提升了车辆魅力,同时提升了车辆安全,时尚、动感的前大灯与前部造型完美融合,外后视镜带LED转向灯设计极具科技感。17寸铝合金运动轮毂霸气彰显,运动包围侧面协调动感,迷人的溜背式车身设计有效的降低风阻。尾部造型舒展、大气,与前部遥相呼应,整体简洁流畅。双尾管设计增加了后部造型的强劲感和运动感!

 内饰方面,用几个词语便可概括新奔腾B70的内饰亮点:时尚、精致、温馨。中控台可以算是一部汽车内部的“主题”,全新奔腾B70最新设计的鸥翼式中控台富含更多的科技感与运动气质。新B70中控台以中央液晶显示屏为中心,向两边延展开来,犹如海鸥的翅膀一样极具立体感,同时车内搭载了诸多金属色元素,配合仪表盘以及液晶屏幕闪耀出的光芒,为车内人员营造出富含科技感与运动气息的高端座舱感受!

 配置方面,新奔腾B70不惜成本使用了著名的TD04涡轮(该款涡轮同时在宝马N20/54,奔驰CGI发动机上使用),动力输出强劲有力,加速时推背感猛烈,让人出乎意料的惊喜。同时该款发动机的综合品质也十分值得称道,25万公里故障率低于同级别发动机,10000公里免添加机油!同样值得称道的是爱信F21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应用,舒适性以及操控性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平台决定车辆的品质,源于CD3进化平台的M2轿跑平台的新奔腾B70有着强大的血缘基础。(CD3平台用于生产林肯MKZ林肯MKZ SUV、水星MILAN等高端车型)

 安全方面,新奔腾B70完美的继承了“都市装甲车”的安全基因,并在原有基础上得到进一步强化!全新奔腾B70不惜成本采用车门内高强度钢防撞梁(大于1200MPA的特种钢)。新奔腾B70在原有“3H车身结构”基础上增加“车身加强筋”,一方面让车辆在面对侧面碰撞时能够更加坚韧,避免车身因侧面碰撞而变形,另外通过“加强筋”使车辆在发生侧面碰撞时能够具备能量传导能力,避免巨大的冲击力全部停留在驾驶舱。另外,贴心的新奔腾B70还采用了同级别车型中少有的后座椅金属背板,在车辆发生追尾时形成后排乘客与后备箱之间的保护屏障。同时,新奔腾B70采用了BOSCH最高级别9.0的刹车系统,具有:ESP车辆动态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DTC动态扭矩控制系统,全方位的贴心保障一步到位!

 相信看到这里,不少朋友已经跃跃欲试,迫不及待的想感受这款新奔腾B70的独特魅力。

传承、脱变,全新奔腾B70已经准备好了,你呢?

 

公司名称:襄阳市中昌实业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襄阳市高新区316国道特9号(车城广场西100米)

咨询电话:0710--3339019   0710—3339088

维修保养:0710—3339001   0710—3339002  0710--3339003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