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纳智捷 5 Sedan以“大智慧”触摸未来

2014-05-06 11:30:4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田月明

中级价值之选 纳智捷 5 Sedan以“大智慧”触摸未来

据美国《汽车新闻》等杂志分析统计,随着汽车技术的飞速发展,降低油耗将成为未来各汽车商家制胜市场的首选课题;汽车安全标准将更加严格,铝镁合金等坚固轻质材料将越来越多的运用在车身上;智能化装置的使用将更加普遍,通信、网络技术在汽车上的运用也将越来越广泛。归根结底,注重安全性与科技性将成为未来汽车发展的大趋势。

正是基于这样的分析结果,在以“汽车让未来更美好”为主题的第十三届北京车展上,全球汽车巨头们已在安全科技、车联网等方面做了极具前瞻性的成果展示。以”智慧 豪华”为品牌定位的东风裕隆 纳智捷为例,纳智捷 5 Sedan因出色的安全保护与丰富的科技配置力压群雄,成为车展上同级车型中的翘楚。

 \

【纳智捷5 Sedan】

  \ 

【THINK+人车交互系统】

前瞻智慧成就安全行车

一部安全性出色的智慧旗舰,应该可以多角度观察道路环境、多方面检测驾驶情况,先于驾驶者发现一切潜在的行车危险。为此,纳智捷5 Sedan配备了领先于竞争对手的Active Eagle View+ 主动式环景影像系统,通过车身周围的四个摄像头将四周的影像投影在中控彩色屏幕上,全面解决了倒车出现视线死角的问题;与此同时,为了让弯道死角的安全隐患始终远离驾乘人员,纳智捷5 Sedan还加入了Side View+车侧安全影像辅助系统,打开转向灯时,车侧摄像头会自动开启工作,让驾驶者对车身侧面情况了熟于心。

    \   

【Active Eagle View+ 主动式环景影像系统】

     \    

     \    

【Side View+车侧安全影像辅助系统】

长时间行车最容易出现驾驶疲劳的情况,面对同级对手在避免疲劳行车方面的功能空白,纳智捷 5 Sedan率先采用了行车侦测技术,所配备的LDWS+行车偏移侦测警示系统可在车辆偏离航道时发出警告,及时提醒驾驶员集中注意力,最大限度的避免事故发生;不仅如此,纳智捷 5 Sedan还搭载了与奔驰宝马等豪车同级别的Night Vision+高感光夜视辅助系统,在夜晚行车光线不足时给予驾驶员最全面、最真实的路面信息,强大的安全功能将竞争对手远远甩在身后。

       \      

【集成于驾驶席的LDWS+行车偏移侦测警示系统扬声器】

        \       

【Night Vision+高感光夜视辅助系统】

         \        

【纳智捷5 Sedan与竞品比较】

实际上,主动安全配置是预防事故发生的先决条件。在此方面,纳智捷5 Sedan除了拥有ABS、EBD等常规安全保障措施之外,还加入了BOS+ 刹车优先系统、BAS电子刹车辅助系统、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以及EPB电子驻车系统,并采用了潜水艇等级980Mpa钢材铸造车身,嵌入式三段式能量传导技术可有效分散车辆撞击力,大幅提升了人车安全。

Pad In Car打造乐享驾乘

除了智慧的安全配备,还有科技的乐享驾乘。纳智捷 5 Sedan整合了多项前瞻性科技配置,其中最大亮点当属领先全球的Pad In Car智慧系统。该车载系统基于Android平台进行开发,在与智能手机联通后,可通过中控台上9寸超大智慧触屏实现对手机界面与功能的模拟。虽然目前市场上不乏可与智能手机互联的车载系统,但Pad In Car系统的独特之处在于其APP应用无限拓展的可能性,这主要得益于与Android系统手机的完美互连,所有手机里搭载的应用程序,均可以通过Pad In Car系统简单的指尖点触与滑动实现操作。

           \          

【Pad In Car智慧系统】

Pad In Car智慧系统在模拟智能手机全部功能的同时,还将车主信息、智能导航、影音娱乐、电话通讯、行车安全等功能纳入其中,以出色的便利性将未来汽车注重科技的发展趋势诠释的淋漓尽致。

结语

用智慧安全与前瞻科技触碰未来,纳智捷5 Sedan所展现的是令人耳目一新的智慧理念与非凡实力。相信未来东风裕隆将继续凭借极具前瞻性的科技配备为中国家轿市场带来更多智慧惊喜,成为华系车最有力量的代言人。

 

公司名称:襄阳东捷华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馆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高新区钻石大道与东风汽车大道交汇处(义乌十字路口西侧)

主馆销售电话:0710-3396777 或0710-3396555

了解详情请加QQ:823740974

分馆地址:襄阳市襄城区环城南路25号(烈士塔左侧200米处,东风鸿泰4S店斜对面)

分馆销售电话:0710-3759777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