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感恩母亲节 新茂新传祺车展好礼送不停

2014-05-08 14:08:3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田月明

还在为没买到爱车发愁吗,还在为分期不好办理到处跑吗,还在为天天挤公交担心迟到而厌烦吗,不用着急,襄阳新茂新传祺为你解决!

5月9-11日诸葛亮广场襄阳电视台车展传祺带给你惊喜,万元优惠,万元礼包,订车抽大奖,看车有礼拿。

另即日起至5月31日,最低首付的20%,即可成功贷走传祺GA3/GA5/GS5系列车型,更可获得最高6000元无忧基金,尽享精品礼包、免费保养、无忧道路救援等豪华礼遇。

母亲节当天到店女性均可领取小礼品一份!

传祺GS5适时推出1.8T版本车型,引领涡轮增压普及时代。此款T动力城市SUV运用最新增压中冷(T/C)技术,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最大功率达130千万和237牛米,并全系标配德国博世全新第九代ESP电子稳定系统。辅以先进的博格华纳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让传祺GS5 1.8T在各种复杂路况下都拥有强悍的通过性,不仅能让消费者享受畅快的驾驭体验和超越城市SUV的越野性能,更能以高标准的安全配置为出行者保驾护航。

  \ 

传祺GA5 1.8T:高性能T动力行政座驾

2013款传祺GA5进行了11项人性科技升级,在传承操控性、舒适性和安全性等方面优秀基因之上,对动力总成、刹车系统、隔音系统以及舒适化装备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升级。

今年,传祺GA5紧随传祺GS5的脚步,推出1.8T版本,与GS5 1.8T组成双T车型,为传祺产品阵营注入新能量。传祺GA5 1.8T与传祺GS5 1.8T采用同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持续澎湃。科技配置全面提升,同样全系标配德国博世ESP系统,树立"以人为本"的造车理念。传祺GA5 1.8T凭借大气沉稳的外观、高效节能的动力、超越同级的驾控、全方位的安全配置以及超高的性价比,立刻成为公务车市场的宠儿,不仅相继成为广东、四川、福州等省市政府部门及企事业单位的公务用车,日前,在解放军总装备部机关公务用车竞标项目中,传祺1.8T系列车型又以领先第二名5分的优势,成为最终赢家,展现"军品"品质。

传祺GA3传承家族优良操控基因,采用同级罕有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挂、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高端配置,底盘经过广汽精心设计与保时捷工程公司的悉心调校,带来动感舒适的驾乘感受。

安全方面,传祺GA3拥有ABS+EBD+TCS+HBA+ESP+HHC"六位一体"安全配置,并是同级唯一全系可搭载德国博世最新ESP 9.1的车型。同时还配备TPMS直接式智能胎压监测系统、8回路6安全气囊、四轮碟刹制动系统、ISOFIX儿童座椅安全保护以及GAC五星高强度安全车身等被动安全装置,将车辆安全做到无微不至。在内饰选材方面,传祺GA3也不惜成本的采用低VOC排放材料,营造温馨健康的驾乘环境。传祺GA3还采用T-BOX/AVN智能远程监控安防系统,实现手机远程遥控起停发动机及空调、手机远程车况查询及诊断、3D语音导航系统+智能手机互联功能,配合高速车内局域网CAN总线、无匙一键启动、自动恒温空调等高科技配置,让消费者尽享科技潮流风范。

襄阳地区唯一授权经销商

广汽传祺新茂店

电话:0710-2398887

地址:钻石大道45号(长城汽车4S店旁)

更多惊喜等你来,如果您通过网络了解到店购车或车展订车优惠更多,到时候凭手机短信更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广汽传祺新茂新店全体员工欢迎您的到来。

广汽传祺新茂新店官方微信扫一扫,优惠信息抢先知!

        \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