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名图加冕2014年度C-NCAP五星得分王!

2014-05-09 12:43:5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田月明

近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发布了2014年第一批C-NCAP安全碰撞试验成绩,其中,北京现代名图以57.3分的超高成绩荣膺五星安全评价,力压第九代雅阁(56.2)、天籁(57.0)等位居中高级五星车型得分冠军,并刷新了中高级车C-NCAP评价中的得分纪录。这也是北京现代继第八代索纳塔瑞纳、ix35、朗动、全新胜达等5款车型之后,获得C-NCAP五星成绩的第6款车型。

 \

“五星安全王者”是怎样炼成的?

作为中高级车领域的后起之秀,名图上市尚不足半年时间,便在安全性测试中拿到C-NCAP最高五星评分,将众多老牌中高级车抛在身后,这位“五星安全王者”是如何炼成的呢?

仔细观察发现,此次名图在C-NCAP正面碰撞、偏置碰撞及侧面碰撞等环节中的出色表现,与其丰富的被动安全配置不无关系。在被动安全方面,名图配备的“三大武器”-- 多级燃爆安全气囊加后排预警式安全带、超强强化车身结构、碰撞感应自动解锁功能,力图在紧急状况下将车主的损失降低到最低。

名图提供周到的六安全气囊,并且采用先进的多级燃爆安全气囊,它可根据车速调整气囊弹开的的力度,防止二次伤害的发生。后排安全带配置了同级车型所不具备的预警式安全带,在发生碰撞时可提前对乘员进行约束保护,该配置在本次C-NCAP碰撞测试中得到了验证,数据显示,名图在C-NCAP正面碰撞测试成绩为15.88+,偏置碰撞测试成绩为15.42+,明细高于同级其他车型。

   \  

超强强化车身结构,为名图驾乘者提供了“钢铁侠”般的防护。在C-NCAP侧面碰撞测试中,名图18+的优异成绩则是最好的证明。名图的乘员舱设计依托于有防撞“金钟罩”之称的HEEAB超高强度钢,使用率高达27.9%,保证乘员舱部分在各种碰撞测试中保持完整。名图的车身设计讲究“刚柔并济”,防撞梁采用两重吸能盒,将横梁结构延伸至底板并合理分布,从而能够在碰撞发生的瞬间将能量分散,最大限度保护乘员安全。值得一提的是,在名图车型车门、前后纵梁的生产工艺中,使用激光焊接技术,充分保证了其安全性能与品质。

   \   

碰撞感应自动解锁功能,则是一项非常贴心实用的被动防护设计。当发生碰撞时,名图会自动解除四门锁止状态,为驾乘者打开安全之门,方便驾乘人员及时撤离,避免碰撞后困在车内产生的二次伤害,保证人员的安全。

除了在被动安全上的优异表现,在主动安全方面,名图配备的VSM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PMS四轮独立胎压检测系统、ESS紧急刹车提醒系统等“三大利器”,为驾乘者提供安心与便利的驾乘体验,这也为名图在本次C-NCAP测试中赢得加分不少。此外,名图还拥有感应自动落锁、BAS刹车辅助系统等多项主动安全配置,在配置丰富度方面更是领先同级对手。

名图加冕 中高级车市场谁主沉浮?

在安全性测试的赛场上,名图成功折桂,冠军效应将给这款中高级市场的后起之秀带来什么影响?

在此次“加冕”之前,名图已经是中高级车市场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去年11月上市之后,名图在第二个月销量便突破万辆,成为国内市场上市阶段最成功的中高级新车之一;2014年第一季度,名图热力丝毫不减,累计销售达3万辆,在国内中高级车市场名列前茅。作为一款上市新车,这样的成绩可以用“惊艳”来形容。

而在本次成为“最安全的中高级车首选”之后,名图无疑如虎添翼。一直以来,中国消费者一直将美系车、德系车作为汽车安全性的标杆,但名图的成功显然改写了这一传统价值标杆。短短几年时间,北京现代旗下6款主力车型相继获得C-NCAP五星安全评价,这体现了北京现代在技术研发、零部件采购、整车生产与车辆检验等各个环节坚持国际一流标准的努力,终于取得了回报。

这种回报反哺到市场层面,将进一步推动名图“飞得更高”。在前三月贡献3万辆的基础上,名图今年无疑将成为北京现代又一款主力热销产品,不仅有效拉升公司整体销量,也将进一步提升北京现代“D+S”(中高级车+SUV)车型占比,实现品牌跃升。

一份耕耘,一分收获。从名图的安全性测试折桂,到6款车型获得C-NCAP五星级评价,充分验证了北京现代深耕品质经营的成效。安全是企业对汽车消费者最大的责任,在将这种责任融入到产品细节和企业战略之后,名图和北京现代的未来也将“坚如磐石”。

襄阳市永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期待您的光临!

        \        

微信扫一扫,惊喜不断有!

公司名称:襄阳市永奥汽车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710-2719988、2719999

公司地址:襄阳市襄州区深圳工业园汽车城(临富康大道)

主营车型:全新胜达、索纳塔、朗动、悦动、IX35、瑞纳、途胜、名图

售后热线:0710-2719991、2719992 

24小时救援热线:13871777306

公司微博:XYYongao@sina.com

公司网站:yongaoqc@163.com

 

871777306

公司微博:XYYongao@sina.com

公司网站:yongaoqc@163.com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