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襄阳凯迪拉克XTS网络电话预订最高降3万

2014-05-12 12:36:1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田月明

襄阳凯迪拉克4S店豪华轿车2014款XTS网络预约购车客户均可享受最高达3万优惠政策,部分车型办理厂家金融分期还可享受零利息。网络电话预约订购,还有机会获得额外精品大礼包。详情请咨询:18972266969。

\

凯迪拉克XTS延续了近些年家族式的钻石切割风格,尾灯造型也在向早期凯迪拉克的飞翼车尾致敬。看到实车的第一眼你会发现这辆超过5米长的大车足够稳重大气,但也有着一丝动感。

\

XTS采用型号为6T70的6速自动变速箱,和通用目前使用的第二代S6变速箱不同。换挡平顺性和响应速度都有一定提升。尽管从挡位个数上来说,这款变速箱已经算不上先进,但实际驾驶中的良好表现显然比数字更加重要。

 \ 

在多数情况下变速箱会尽量以高挡位运行,日常行车发动机转速通常都在2000转以内,2.0T发动机可以提供充足的低扭,无需拉高转速已经足以应付城市路况。当然如果你想开快一点的话,也只需深踩油门,变速箱会迅速降挡,动力随叫随到,并没有明显的涡轮迟滞,给人感觉很像一款大排量自吸车型。

【公司名称】:襄阳恒信星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4小时热线】:18972266969

【公司地址】:襄阳市襄州区钻石大道深圳工业园A-39地块襄阳国际名车城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xyxkcadillac

【官方QQ】:827497514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