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新茂新传祺襄阳电台车展圆满落幕

2014-05-12 12:56:5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田月明

5月9-11日的襄阳电台广播车展已圆满落幕。虽然下了两天雨,但依然挡不住客户购车的热情。下面随我一起看下现场吧!

 \

 \

 \

销售顾问耐心的为客户讲解车型配置。

 \ 

看现实的变形金刚哟,在现场,只要你下载了传祺金刚软件加上我们制作的AR卡片,扫描即可看到活灵活现的金刚,还可与金刚合影哟!有喜欢的可以到传祺展位咨询额!

   \   

    \   

    \

现场客户激情很高额,加上我们的魔术小丑表演。

      \     

看我们的传祺小回家正专心致志的画GA3呢,小朋友都喜欢我们的车呢,家长还在等什么呢?

由于车展第三天正好是母亲节,我们新茂新传祺为女性同胞也准备的精美康乃馨一束,获得客户好评!

       \      

最后车展完美结束,传祺也收获不小,还有很多客户没来得及来传祺展位的准备抽时间到店里看看,试驾咱小5的性能,然后就入手额。所以还没有买车的朋友们注意额,抓紧时间来店里看车额,车展政策延续一天,快把传祺开回家吧!

咨询电话:0710-2398887

地址:襄阳市钻石大道45号(长城汽车4S店旁)

买车找网销,专一的服务,耐心的讲解,优惠的价格,绝对让你满意!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