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E马当先 奔驰E级惊爆零利率购车优惠

2014-05-13 13:32:4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田月明

凡是五月在襄阳奔驰新E级即可享受全系尊享零利率金融专案,2014款奔驰E级低首付、零利率、长期数,置换购车还可享受置换超值价,欢迎电话预约到店赏车!详情请致电:襄阳奔驰4S店,24小时尊享热线:0710-2698888, 18771567655

 \

两款中国市场的新一代E级长轴距车型具有截然不同的前脸风格:新一代E级长轴距轿车延续以往的立标设计,配以经典的的轿车格栅满足了钟爱优雅外形的E级消费群体需求;而此次改款全新推出的新一代E级长轴距运动轿车则采用动感的盾标前脸设计,嵌于散热格栅中央,抢眼的三叉星徽散发着新E 级运动轿车充沛的活力动感,犹如箭在弦上,一触即发,突显奔驰时尚运动基因。

\

两款全新的前脸风格丰富了国产长轴距E级车的车型性格,将E级魅力演绎得更多元、丰满,让经典的优雅和新生的动感在中国市场比肩“双”行,满足了更多消费者不同的个性需求。

在创新的外观设设计中依旧传承了经典的E级车头灯元素。新一代E级长轴距车型全面改造的头灯采用一体式大灯模块,灯腔内采用具有流动气质的LED灯组设计勾勒出“四眼头灯”效果,创新演绎了E级车的传统头灯风格。同时,各种功能的照明系统也都被整合在同一个透镜模块下,包括近光灯、远光灯和日间行车灯。此外,新一代E级长轴距车型将首次配备全LED大灯。

此外,引擎盖和前保险杠也进行重新设计。引擎盖曲线更为流畅、简约。原本的日间行车灯不再出现在保险杠中,使得这部分设计呈现出更为完整连贯的呈动感,扰流板采用了机翼形设计,更增强了运动气势。

更多优惠就在襄阳奔驰,尊享热线:18771567655

地址:襄阳市襄州区钻石大道深圳工业园A39地块 奔驰4S店

    \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