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出游舒心之选东风标致308乐享自驾出行

2014-05-14 15:41:0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田月明

由于工作、时间等因素限制,假期自驾游已成为时下较为流行的出行方式。五一小长假期间,尽管天公不作美,少了些“春风和煦,万里无云”,却也没有挡住大家出游的热情。想要轻松自驾,欢乐出行,两点最重要,一是放松、愉悦的心情,二是自驾路途中的舒适度。作为自驾出行的舒心之选,东风标致308乐享版有高质量的播放器,能用美妙音乐缓解人多、车堵的烦躁情绪,还有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让身体解放,减低旅途中的疲劳感,为自驾出行提供舒心保障。

 \

【音乐——自驾路上的轻松伴侣】

自驾“游”开始于上车的那一刻,“在路上”的心情决定了整个出行的心态和品质,可是不能将就的。据统计,糟糕的路况让九成自驾出行者感到心情大受影响,并对于该次自驾游失去兴趣。而科学证明,在适当的时候听喜欢的音乐可以缓解神经压力,改善烦躁情绪。东风标致308与音乐向来是“完美拍档”。此次308乐享版更是将这一属性再次提升,全新的RDC播放器功能强大,音质出色,无论什么类型的音乐通过此播放器播放都会为驾乘者带来听觉上的舒心享受。此外,RDC播放器还拥有iPhone充电功能,在中长途自驾游中,一旦手机遇到用电危机可以随插随充,刷微博、朋友圈样样不耽误。如果真的赶上“停车场式”堵车,用RDC播放器放上喜欢的音乐,一场微型私人音乐会说来就来。

【舒适让浪漫延续】

想要真正的轻松自驾,欢乐出行,舒适的驾乘空间也是必不可少的。

   \  

308乐享版拥有兼顾头、肩、背、肘、膝、腿、脚的人性空间布局,营造更加舒适的驾乘感受。根据人体感知工学原理设计的全新体感舒适座舱,内含多硬度舒压布局,躯干调节增加至27度,完美构成堪称业内舒适极限的“4小时舒适座椅”,让驾乘者即使连续行驶4个小时,身体也不会感觉疲倦。不过,为了安全起见,连续驾驶超过4小时还是停车休息一下比较好。另外,308乐享版领先同级别车型的乘坐空间、后备箱及储物空间,满足了宽适的乘坐需求的同时,各种自驾“装备”也能安置妥当。

现代生活的节凑和压力让长途旅行变成了“轻奢”,所以“小长假”、“黄金周”等假期自驾出游就成为了越来越多人的首选。拥有强大音乐功能和舒适空间的东风标致308乐享版让自驾游从一开始就“乐享”、舒心。想利用好每一分钟,享受出行的轻松和惬意,不妨在下一个十一长假驾驶308乐享版亲自体验。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