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襄阳>商情>正文

7月车展 北汽幻速6万元左右轻松带回家

2014-07-11 11:04:3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7月天,骄阳似火。在此盛夏季节,一场购车盛宴——为期两天的“襄阳首届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博览会”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并将于本周六周日(7月12日-13日)在诸葛亮广场荣耀开启。此次夏日车展,北汽幻速将携旗下热销车型,5座SUV幻速S2及7座SUV幻速S3亮相车展现场。

\

作为北汽城市SUV的先锋,北汽幻速S2/S3依托SAAB技术打造,具有同级别少有的前置后驱设计,并以“5座+7座”黄金组合形式,能够满足消费者家用代步、出游等多重需求。北汽幻速S2最核心的竞争力在于它的越野性能,是同级城市SUV中最显著的,兼具城市SUV的舒适性和越野车的高性能、高通过性。北汽幻速S3则是同级市场唯一全系配备七座的小型SUV,将MPV的舒适性与SUV的通过性集于一身。其车身尺寸为长4380x宽1730x高1720mm,轴距为2685mm,空间十分宽裕。以6-8万元的价格就能购买到七座SUV ,对于老百姓来说无疑是一大福音。

 

襄阳中机亚飞汽车连锁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10-3721826

展厅地址:春园东路天润汽车城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