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襄阳>商情>正文

北汽幻速S3首触电 与明道“对戏”

2014-07-22 14:20:2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日前,由明道、邬君梅、商蓉、赵毅等实力演员主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私房钱》正在无锡热拍。这次,明道颠覆以往“高富帅公子哥”形象,饰演一位擅藏私房钱的白领“小男人”。自开拍以来,《私房钱》在网友中话题不断,并吸引了众多企业前来赞助,纷纷让自己的产品在剧中“露脸”。在近日曝光的一张剧照上,男一号明道与某品牌SUV的合影就引起了不少粉丝的关注。

 \

《私房钱》剧照

照片中,明道一身商务休闲装束,双手插袋,微微侧过头看向右后方。在他身后不远处,一辆未挂牌照的SUV赫然在目。此车型前脸呈“X”型,与雷克萨斯某款车型有些许神似。然而,通过车头的品牌标识,记者认出这是北汽幻速最新的七座小型SUV——北汽幻速S3

汽车品牌电视剧植入屡见不鲜  北汽幻速首次尝试

据了解,目前影视植入营销在汽车行业可谓风靡。例如,斯巴鲁植入冯小刚《非诚勿扰》、传祺全系车型参演《变形金刚4》等。而北汽幻速则是第一次参演电视剧,亮眼表现可见一斑。

在剧中,明道扮演的某广告公司创意总监英铭,是一个工作、家庭兼顾的成熟男人,而北汽幻速S3作为主流家用SUV ,目标人群正是像明道这样准备走入婚姻或已婚的成熟男性,选择七座经济型SUV,既能满足他们日常代步和社交需求,也能更好地照顾全家人,做一个像英铭一样八面玲珑的一家之主。

此外,《私房钱》收视人群与北汽幻速S3目标人群定位相近,也是二者合作的重要原因。当前,都市情感类电视剧的主流收视人群是25-40岁的已婚人士,这个人群也是北汽幻速S3的主力消费人群。对企业来说,通过影视剧的潜移默化作用,可有效提升车型在消费者中的知名度,进而带动销量提升。

该剧将于年内登陆电视荧屏

记者猜测,北汽幻速之所以与《私房钱》能够完美成功的合作,最主要就在于北汽幻速 “践行梦想,幻醒激情”的品牌战略内涵与剧情中男主人公为了家庭幸福努力奋斗精神的深度契合。同时,北汽幻速也借此试水影视营销,充分展现其日趋成熟的产品品质和日渐完美的品牌实力。

 \

北汽幻速S3在拍摄现场

据了解,北汽幻速S3是今年三月底才上市的小型SUV产品,为七座车型,起步价仅6.18万元。凭借超大空间、丰富配置和突出性价比,北汽幻速S3上市后迅速走红,此次在《私房钱》中露脸,是北汽幻速诞生以来首次“触电”。

据悉,这部剧将于年内登陆各大卫视。对于刚刚起步的北汽幻速而言,通过植入电视剧的手法能够有效提升品牌在观众中的知名度,成为北汽幻速攻城拔寨国内小型suv市场的重要助力。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